极光影业携保罗·施拉德新作《噢,加拿大!》亮相柏林电影节!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24-02-22 17:54:16
  极光影业携保罗·施拉德新作《噢,加拿大!》亮相柏林电影节!由理查·基尔、雅各布·埃洛蒂和乌玛·瑟曼主演

  随着第74届柏林电影节的开幕,欧洲电影市场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盛会。极光影业(Arclight Films)的新作《噢,加拿大!》(Oh, Canada!)备受关注,这部电影由保罗·施拉德(Paul Schrader)执导,改编自拉塞尔·班克斯在2021年出版的小说《前途无量》。施拉德和《美国舞男》的主演理查·基尔时隔40多年再度携手,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备受期待的重逢。

\

  据《电影舞台》(The Film Stage)报道,极光影业在欧洲电影市场销售之前发布了这部电影的全新首次预览图片。施拉德在去年年底完成了《噢,加拿大!》的拍摄,可以为参加今年下半年的各大电影节做好准备。

\

  《噢,加拿大》讲述了著名纪录片制片人伦纳德·法夫(Leonard Fife)的故事。伦纳德·法夫是一位年轻时为了逃避战争征兵逃到加拿大的美国人,在蒙特利尔,与癌症作斗争的法夫同意接受最后一次采访。在采访中,他揭开了自己保守一生的秘密,并自我解构了曾经被神化的生活。

\

  “我们试图通过影像回答法夫所面临的生命终结问题,就像你会想知道你的枪里还剩下多少子弹。”施拉德在谈到这部即将上映的电影时说:“在濒临死亡之际,法夫意识到他的整个人生都是建立在谎言之上的,因此渴望着一个直面真实自己的机会。”

\

  在片中,雅各布·艾洛蒂饰演年轻时的法夫,施拉德认为这是一个完美的选择:“追溯历史,我们需要找到一个能够具备《美国舞男》般强烈魅力的人。”得益于《萨特本》、《普瑞希拉》和《甜蜜的东方》,艾洛蒂成为好莱坞当红新星。

  “这部电影有保罗·施拉德令人难以置信的艺术才华的掌舵,以及由理查·基尔、雅各布·艾洛蒂、乌玛·瑟曼和迈克尔·因佩里奥利领衔的出色演员阵容,成为国际电影市场中真正闪耀夺目的存在。”极光影业董事长加里·汉密尔顿(Gary Hamilton)表示:“我们很高兴再次与保罗·施拉德合作,他曾执导过备受赞誉的三部曲。正如我们所看到的,他现在正处于事业的巅峰时期。”

  那么,极光影业的最新作品《噢,加拿大!》究竟会在何时何地实现世界首映呢?或许我们在柏林电影节结束时会得到答案。

中国电影报道

上一篇:电影《花千骨》首映礼在京举办,徐沐婵版霓漫天“清冷恶女”引关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