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画非凡光影之巅,上海首个14米宽三星Onyx影厅正式揭幕!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作者:时间:2020-08-27 14:42:17
  8月26日,UME上海新天地影城迎来第一个“无放映机”影厅的开业,这是上海第七家配置了三星Onyx影厅的影城,同时也是上海第一个14米宽的三星Onyx影厅。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显示设备营销部金度宪部长、华人文化电影院线/UME电影集团助理副总裁张文桢先生、深圳市环球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晖先生共同出席了本次揭幕活动。

\

  近日,国内影院迎来疫情后的全面复工,Onyx影厅的揭幕也是UME影城体验升级、强势归来的重要举措。影院的发展势必离不开技术支持、服务升级等核心竞争力,UME影城这次选择与三星Onyx电影屏、GDC临境音技术的合作,也正是对于提升整体竞争力的探索。

\

  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显示设备营销部金度宪部长表示,“三星携手GDC,在UME影城新天地店建成上海首个14米宽Onyx影厅,Onyx带来的逼真视效、GDC打造的震撼音效、UME影院提供优享服务,将为上海的影迷带来前所未有的观影体验,也为上海的电影行业带来新的活力。”

\

  “GDC在电影行业深耕20年,不断在技术方面寻求创新。以为观众提供最好的观影体验,为影院提供最新最好最简便的放映产品为已任,在三星推出LED电影屏幕之初,GDC就与他们展开了紧密合作,为LED屏幕提供服务器技术,希望能给像UME影城这样始终信任我们的合作伙伴,提供最稳定可靠、最尖端的产品和服务。” 深圳市环球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晖在致辞中表示。

\

  华人文化电影院线/UME电影集团助理副总裁张文桢先生表示,电影行业技术的突破,给观影体验的提升带来了更大的空间,我们选择三星Onyx LED屏幕,就是认可它声画体验上的绝对优势。而且,我们这块Onyx LED屏幕是目前上海唯一一块宽14米的Onyx 屏幕(全国共3块),从体量到品质,都具有优越性。

\

LED屏幕观影优势凸显,安心观影畅享精彩

  社交距离、安心观影等关键词,成为疫情后观众新的关注点,同时也是相关部门对于影院经营的要求,在这样的背景下,LED电影屏的优势更加凸显。得益于Onyx LED屏幕均匀的亮度,以及更大的可视角度,在Onyx厅观影,不会受到位置的影响,加上GDC临境音技术的带来的沉浸音效,让观众无论坐在哪里,都能获得理想的视听效果,印证了此前网友对于Onyx影厅“坐哪儿都是皇帝位“的评价。

\

  影院开幕仪式后,到场的嘉宾和影迷朋友们共同观看了艺术情怀纪录片《八佰》:真实的作战经过,真实的作战场景以及真实存在过的战斗英雄,历史的每一粒尘,都在14米宽的三星Onyx屏幕上得以重现。4K+HDR的LED屏幕显示下,英雄们每一个表情的变化、每一个奋不顾身的动作都栩栩如生,让在场的观众仿如置身战争年代,感受着与英雄同进退,共荣辱。

  影院“基建”新思考,三星Onyx带来更多可能

  不得不说,对于复工较晚的影院行业,如何探索更多的盈利模式,增加现有基础设施下的收益率,是后疫情时代的重要思考。电竞直播活动、粉丝见面会、小型发布会、亮灯放映、推介会等商业模式不再是影院构建的蓝图,而是真正需要提上日程的创新和探索。14米宽的Onyx影厅观众容量可达200人以上,这一容纳规模可应对多种商业活动,真正为影院的经营带来附加收益,改变影院单一收入模式,增强影院整体收益率。

\

  越来越多的影院安装三星Onyx LED屏幕,证明了市场对三星产品和技术的认可。在影院核心业务之上,5米到10米、再到14米的Onyx影厅,尺寸的丰富也带动了影院服务的多样化,三星Onyx LED用真正的实力赋能了影院的经营。

  三星在2017年就率先推出了影院LED产品,经过3年的沉淀与发展,Onyx屏幕已经在全球各大洲得到市场应用。在这样的趋势下,影院技术革命也在悄然进行着,我们相信伴随越来越多行业伙伴进军影院LED领域,必将为大众观影和影院经营两个方面带来促进作用,三星也将坚持创新,继续引领行业。

中国电影报道

上一篇:加拿大28信誉群【+薇3868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