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线3天全网充值破900万!咪咕短剧厂牌《再世为王》掀起流量狂潮

来源:作者:时间:2024-04-10 01:26:39
  短剧圈又出“黑马”!截至4月8日,上线仅三天的《再世为王》全网充值破900万!这部由咪咕短剧厂牌出品的重磅作品以其反转拉满的剧情看点和主角出色的演绎,成功吸引了大批观众的眼球。从剧本创作、制片到发行,各环节的精心策划和打磨,也为咪咕短剧团队提供了成功经验。

\

01:玩转“重生”题材,《再世为王》上线即爆款

  短剧《再世为王》亮眼的剧情设置离不开剧本团队的再三雕琢。主角秦凤鸣(何子杰饰)被上司逼迫飙车意外身亡,灵魂重生后竟成了秦家的窝囊少爷,却意外发现前世的美女上司,变成了他的贴身秘书;而撞死他的仇人之一,竟然变成了他的弟弟!带着前世的记忆,秦凤鸣开启了一段扮猪吃老虎的家产争夺记。

  在这个过程中,他不仅要面对前世的恩怨纠葛,还要适应这个全新的身份和环境。经历内心挣扎,他逐渐学会了在纷繁复杂的人性中坚守自己的信念与原则,实现自我蜕变。《再世为王》不仅是一部笑点和爽点兼备的短剧,更在探讨人性等方面展现出深刻的哲思,使得该剧在有趣的外壳下,流露出更为深邃的内涵。

  男主角何子杰凭借其精湛的演技和对剧本、角色的深刻理解,将角色的复杂情感与转变展现得淋漓尽致。追剧过程中还有不少观众惊喜发现,在《甄嬛传》中出演甄远道的沈保平也参演了这部剧。一反以往“慈爱”的影视形象,沈保平在剧中饰演了一位为了利益不惜利用亲生女儿的恶毒父亲。

  02:短剧精品化之路,剧情背后的“爽”逻辑

  《再世为王》在剧情上,保留和加强了吸引人的设定和情节,而对于故事的展开方式,则充分了利用电影的展开方式进行表达。咪咕短剧团队与导演一致认为“精品化”短剧不应仅追求爽感,而要关注情节逻辑和观众体验,通过冲突推动情节的同时,要确保故事的逻辑性,这样既能满足观众对于高强度剧情的需求,也能促进短剧更好的向精品化之路发展,这也将是他日后工作不断努力的一个目标。

  该剧的制片人也表示,短剧与长剧或电影在创作上并无本质区别,核心都是以人为本,服务于观众,他认为,短剧更适应现代观众的短视频消费习惯,具有明显优势,有着巨大的市场潜力和发展前景。此外,老戏骨沈保平老师在参演《再世为王》后也认为短剧行业具有巨大发展潜力,对演员来说机遇和挑战并存。

  03:咪咕短剧持续发力,全栈式服务赋能行业

  随着市场的不断扩大,短剧行业也吸引了更多拥有市场敏锐度与强大内容自驱力的平台入局。咪咕数字传媒有限公司基于其在内容赛道的独有优势,包括短剧IP版权在内的丰富原创内容储备,涵盖都市、现代言情、古代言情等主流类型的高质量题材库,重磅推出咪咕短剧厂牌。咪咕短剧着力于独特的创意视角和专业的制作团队为核心竞争优势,辅以独有的运营商推广渠道,打通涵盖剧本创作、制片及发行的全流程,为行业客户提供“全栈式服务”。

  未来,咪咕短剧将持续发力,深挖优质内容价值,发挥运营商独有平台优势,积极尝试不同的题材和风格,致力于满足广大观众日益多样化的观影需求,为观众带来更多精彩的短剧作品!

中国电影报道

上一篇:学院派艺术家辜琪钧:在竞争红海打造年收千万跨国艺术策展公司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