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滤镜》杀青,cp玄学背后,百变人夫任彬究竟有什么不为人知的高光魅力?

来源:作者:时间:2024-04-08 11:00:43
  近日,由檀健次、李兰迪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滤镜》正式官宣杀青,该剧聚焦一个“疑云重重”的手镯、一场“匪夷所思”的奇特体验和一段“高光迭起”的人生。一个超科技产品让普通平凡的苏橙橙(李兰迪 饰)拥有了改变容貌的能力,与苏橙橙心意相通的唐奇(檀健次 饰)揭开了她变换身份的真相,两人要一起面对“滤镜”手镯带来的严峻挑战。

\

  从内容上说,近年来,新颖的玄幻题材广受欢迎。比如《蓬莱间》、《请君》等等,在上映之后,都获得了不错的收视率和口碑;从演员阵容来看,该剧也是实力派云集,让人充满期待,而演员任彬的惊喜出演也同样让观众狠狠拉高了期待值。

\

  近些年广为大众津津乐道的人夫赛道可谓是争奇斗艳,无论是开辟人夫赛道的天花板bata白客,还是爹系与少年感兼备的丞磊,都给观众带来了截然不同的感受。而去年随着《故乡,别来无恙》的出圈,情绪稳定的卡皮巴拉谢阳强势出圈,在人夫赛道留下了自己浓墨重彩的一笔。

\

  当然,回顾任彬之前的作品,在电影《爱很美味》中和张含韵的cp也是让观众直呼:能不能人手一个任彬啊!

\

  在看完任彬待播项目之后,小编只能说,爱人夫的观众真的有福了!今日官宣的电影《好东西》(爱情神话2)中搭档钟楚曦,帅男靓女的养眼组合,得体与dirty并存的小胡医生光是想想就充满期待了好么!

\

  除此之外任彬也合作了现象级爆款《人世间》《人民的名义》的导演李路的最新项目,豪华阵容超强班底,百变人夫这次的角色风格也同样让人期待不已!

  都说cp是一门玄学,人夫是一种感觉。任彬之所以能在人夫赛道打出自己的一片天地除了扎实的演技之外,更离不开和各位女演员的百搭性,不断调整自己,与对手演员契合演技,共同呈现更完美的作品,也让我们期待演员任彬未来不断突破自己,给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作品!

中国电影报道

上一篇:辽视春晚新春再夺冠,辉山乳业龙年开新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