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溪影业新剧《画梦师传奇》今日将进行剧本围读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作者:时间:2023-08-24 16:19:17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8月23日,由郭佳宁、邹宇航主演的微短剧《画梦师传奇》今天下午在项目筹备地睿德名人艺术酒店进行全体剧本研读。总制片人高吉昌、总制片人张博洪、导演桑桑同学和主演郭佳宁、邹宇航等主创进行首次排练。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本剧讲述了小南在一次醉酒后误入捕梦猎人老李的捕梦网,意外吸收了百年梦灵,二人一同前往画梦学院求助,试图引出梦灵,但没想到小南竟是无梦之人,老李不得不收小南为徒,传授捕梦之道,在经过笔墨纸砚四位老师的传授下,小南继承了老李衣钵,被派到妙笔画廊实习,成为保安,在这里,他遇见了画梦师千木子、催眠师火树、药师水君和黑客鑫鑫等伙伴,过起了妙想天开的愉快生活,却不知道有一股邪恶势力越靠越近,试图通过搜集吞噬人们的梦灵开启天启计划,打开多重时空之门,而小南所吸收的梦灵正是天启计划的关键钥匙,小南和伙伴必须对抗邪恶势力,学习如何成为一名拯救世界的大英雄。

中国电影报道

上一篇:古装虐恋网剧《无主之花》于5月28日在中国横店正式开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