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海创意云-AgileShot安捷秀获“优秀电影自主创新应用技术表彰”

来源:作者:时间:2023-05-06 18:56:15
  5月5日-6日,中国电影科创峰会暨第十四届中国电影科技论坛在重庆市永川区举行,来自全国影视行业的800多位嘉宾齐聚永川,共话影视科技与人才发展。

  蓝海创意云“AgileShot 安捷秀——数字内容全流程制片管理系统”荣获“优秀电影自主创新应用技术表彰”,并就“永川科技影视项目”与重庆市永川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进一步推动永川数字文创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永川加快建设高质量发展先行区、高品质生活示范区。

\

  中国电影科创峰会暨第十四届中国电影科技论坛

\

  此次峰会以“科影融合 数创未来”为主题,围绕“影视工业化”和“影视技术人才培养”两大主旨,将开展中国影视科创展、影视科技与人才发展论坛等系列活动,旨在探索科技与影视融合发展之路,助力重庆影视科技产业发展。

  AgileShot 安捷秀荣获“优秀电影自主创新应用技术”表彰

  为鼓励影视企业及工作者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推动更多技术成果应用,助力科技影视产业高质量发展,本次峰会推荐了10余项“优秀电影自主创新应用技术”,苏州创意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AgileShot 安捷秀——数字内容全流程制片管理系统”荣获“优秀电影自主创新应用技术表彰”,蓝海创意云董事长鲁永泉作为企业代表上台领奖。

\

\

  AgileShot 安捷秀作为行业领先的数字内容全流程制片管理系统,针对国内行业特点,为目标客户提供贯穿前、中、后期各阶段的一体化高效项目管理解决方案,以实现影视工业化为目标,解决了项目团队跨地域的协同创作,实现了剧本分解、拍摄、后期制作、资金使用等多方面的流程再造。

\

  蓝海创意云参与“永川科技影视项目”集中签约

  在峰会现场,蓝海创意云就“永川科技影视项目”与重庆市永川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本着平等合作、相互促进和共同发展的原则,共同推进双方深化战略合作,大力推进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共同构建“科技影视”产业体系,打造新一代数字经济产业创新发展的前沿阵地,共同推动永川构建影视工业人才培养体系,助力电影工业人才发展。

\

  科技赋能创意 AgileShot 安捷秀助力影视工业化

  相较于欧美国家,我国仍处于影视工业化的探索阶段,想要加速推进影视工业化进程,建立和完善影视、动漫、数字媒体生产制作流程和管理体系是必不可少的一环。

  蓝海创意云依托中国传媒大学的行业优势,以及“天河”超级计算机的资源优势,于2015年自主研发了数字内容全流程制片管理系统——AgileShot 安捷秀,致力于用技术创新的方式推动影视、动漫、数字媒体工业化向前发展。

\

  AgileShot 安捷秀作为一款为中国影视、动漫以及数字媒体行业定制的全流程制片管理系统,实现了影视、动漫、数字媒体艺术等行业从生产到宣发的“全过程”数字化、信息化和标准化,解决了影视动漫及数字媒体制作中的失控、效率低下等问题,是影视工业化时代的高效生产工具。

中国电影报道

上一篇:多方联动!《逆行者》上线,隔壁老樊、任然、颜祐等歌手献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