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放映开启温情之旅 曹郁姚晨畅聊《脐带》创作故事

来源:作者:时间:2023-04-23 16:50:21

  四月草长莺飞,春光无限,大银幕上的光影世界同样精彩纷呈——新片轮番上演,经典佳作相继登台,为观众们带来了丰富多样的观影选择。本月,万达电影与中影股份联合发起“人生之旅”主题预约放映,并于4月22日在北京CBD万达影城举办电影《脐带》主创见面会。本场活动特邀该片监制曹郁、姚晨和资深策展人、影评人沙丹出席,与影迷们进行深度交流,漫游“蓝色草原”。

image.png

  活动当日,现场影迷全情沉浸在影片所带来的无限感动中,三位嘉宾也与观众深入交流探讨了本片的创作历程和情感表达。监制曹郁表示,影片诗意地呈现了草原特色,拍摄取材自内蒙人真实生活,并随感而发地增添了不少即兴创作,在光线调度及色彩调配上都极为考究,为温情故事注入了艺术灵魂。监制姚晨坦言这部影片是一部饱含情感的电影,既呈现了母子之间的亲情羁绊,也诗意地表达了生命轮回往复的深意。同时也感谢预约放映让《脐带》这部影片的生命在电影院里得以延续,让更多观众通过大银幕感受到这部艺术电影的魅力。资深影评人沙丹对此片做出高度评价:这是一部视听语言高水准又匠心灵动的佳作,温暖细腻的细节描绘让影片成为一首献给草原文化和母亲的电影诗。互动环节更有观众惊喜地向嘉宾们献上蓝色哈达,用蒙古族的礼节来表达对电影、对主创们的祝福与赞美。

\

  万达电影与中影股份联合推出“预约放映”业务模式,让创作优秀、制作精良、观众喜闻乐见的影片得以在银幕上焕发生机,不仅为广大观众提供了更多大银幕的消费选择,助力电影行业百花齐放,更为进一步培养观影文化起到了有效推动作用。

\

  截至目前,“预约放映”已为电影观众带来诸多经典佳作。3月,通过《过春天》《爱情神话》等四部女性主题影片展现新时代女性力量,通过《流浪地球》系列电影两部连映引发科幻迷狂欢热潮。4月又有四部影片带领观众踏上“人生之旅”,电影《脐带》将于4月26日登陆预约放映单元,预售现已开启,观众可在万达电影微信小程序或万达电影APP预约购票。

中国电影报道

上一篇:第十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百岁山为世界电影注入“贵族动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