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首部农业高科技题材动作电影《裂战》 在中国绿色名县澄迈杀青

来源:作者:时间:2023-04-25 12:25:06
  4月15日,由资深电影人、导演李一画担任总策划,著名导演孙周执导的科技题材动作电影《裂战》在热作资源丰富的海南省澄迈县拍摄杀青!电影《裂战》围绕中国科学家对种子基因技术的研究,主要讲述了为保护基因技术,正邪殊死搏斗的正能量故事!

  电影《裂战》原名《种子计划》,讲述了海南星火种子公司利用最新的基因编译技术,培育研制出了超级橡胶种子,并前往金二角一带试种植。希望让金三角变成富饶的新世界,却不可避免地与当地毒贩组织展开了一场生死对抗。安保队长林翔(安志杰饰)带队,与抢夺种子的敌人周旋,成功解救科研队成员的故事。

  据了解,该片导演曾执导《周渔的火车》《我愿意》等优秀影片,著名华语影视动作影星安志杰饰演男主林翔,实力派优秀女演员李梦饰演生物学家颜欣。

\

\

中国电影报道

上一篇:预约放映开启温情之旅 曹郁姚晨畅聊《脐带》创作故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