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宇首支原创单曲《六天》3月31日正式发行

来源:作者:时间:2023-03-27 09:58:53
  近日,毅安文化发文宣布旗下艺人向宇将推出首支个人原创单曲,据相关工作人员吐露,向宇新歌将于3月31日全网发行。

\

  记者联系上艺人方,做了深度的访谈,在访谈过程中,发现向宇是一个特别可爱,特别有趣的一个人。

\

访谈内容

  Q:简单的自我介绍。

  A:其实我也大家一样,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每个人都是自己故事里的主角,最主要的是,我们都要爱自己。

  Q:《六天》有一定的象征意义吗?您以此为专辑命名是有什么特殊含义吗?

  A:一周有七天,晴天、阴天、雨天,想念的一天,想和你说话的一天以及爱自己的每一天,过完六天还留一天睡觉。希望大家无论在什么样的情况下,都要记得过好每一天,记得按时睡觉,才能有健康的身体。一定要学会爱自己,自己掌握的一切才是永生的。

  Q:在创作当中,是否发生什么有趣的事情?

  A:在创作当中,会因为一两个字和小毅发生一些争论,我觉得这是非常有趣的事情,制作团队的小伙伴都提供了专业的建议。有争执,有碰撞,在创作当中才充满了激情和乐趣。

  Q:《六天》是您的第一首单曲,可以分享一您对这首歌的感受吗?

  A:人生是体验,音乐是灵魂,我用灵魂在感受体验生活,很新奇很开心,通过歌曲把自己的故事分享出来。

  Q:可以分享您的音乐历程吗?

  A:我觉得音乐没离开过我的生活,一直未停止过唱歌,那种与生俱来就一直存在我肉体里面的感觉。

  Q:目前最想合作的艺人是谁?

  A:黄晓明,因为我喜欢了他二十几年,他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演员,有机会跨界的话,是我想合作的第一人选。

\

  在访谈当中,我们也了解到,《六天》在创作过程中,发生了很多有趣的争论,这些都是为了创作更好的作品。据悉,《六天》是陈小毅首次尝试编曲的作品,陈小毅作为中国风音乐的领军人物,也是不断的在学习和尝试领域以外的东西。

  《六天》这首歌的制作团队也是颇为强大,中国内地知名唱作才子陈小毅担任音乐制作人,与向宇、一洛唱片资深词作飞虹共同作词,邀请了唱作人、国际音乐家协会IMA大赛评委张十二为《六天》作曲,并且由歌手、声而不凡选秀副主席李媛军担任总监制。

\

  此次,毅安文化旗下新人向宇也得到了很多前辈的支持,日前曾与知名说唱歌手王天放FrankiD(火箭少女101、单依纯、翟潇闻、朱星杰合作歌手)、满汉全席歌手杨啟(林忆莲、萧忆情合作歌手)共同担任微博公益“留守儿童陪伴计划”爱心陪伴大使。

\

中国电影报道

上一篇:高启强玩过的游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