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亨源将担任电视剧《社长豆超市》主人公 合作EXO金珉锡

来源:作者:时间:2022-09-14 17:37:43
\

  搜狐韩娱讯 14日,据韩媒报道,蔡亨源将担任新电视剧《社长豆超市》的主人公。《社长豆超市》讲述的是偶像组合成员们经营超市时发生的趣事,编制尚未确定,即将开拍。

  蔡亨源在《社长豆超市》中与将于EXO金珉锡一起出演男主人公,引领剧情发展。

  蔡亨源今年在组合活动的同时持续着火热的人气。特别是出演了8月12日公开的YTB频道《虽然没准备什么菜》而成为话题。该视频点击率突破861万次(以9月14日中午12点44分为准),让人切实感受到了蔡亨源的全球人气。

  另外,蔡亨源所属的MONSTA X于本月2日至4日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SK手球竞技场举行了《2022 MONSTA X'NOLIMIT' TOUR IN SEOUL》巡回演唱会。

中国电影报道

上一篇:锁定腾讯视频,林泽辉新剧《忘川序》核心看点抢先大公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