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韵花语”受邀参加《中国品牌故事》栏目甄选

来源:作者:时间:2023-04-23 16:56:23
  潍坊市菀晴花韵进出口有限公司作为中国第一个水分计研发企业,收到了《中国品牌故事》栏目的邀请,参加《中国品牌故事》栏目选题甄选活动。

50481dcbbdf16238c904cd8860c9f2f.jpg

  坊市菀晴花韵进出口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于2023年的潍坊市的进出口有限公司,公司目前致力于水分计的研发,致力于打造中国人自己的水分计,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在公司发展过程中,公司领导层一直秉持着创新、诚信、责任、服务的价值观,不断推动公司的发展壮大。

  首先,公司拥有强大的创新能力。公司注重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不断推出具有市场竞争力的新产品。同时,公司还积极探索新的销售模式和渠道,不断拓展市场空间。

  其次,公司注重产品质量。公司一直坚持质量第一的原则,严格把控产品的生产和质量控制,确保每一件产品都符合客户的需求和标准。

  最后,公司注重客户服务。公司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提供专业、及时、贴心的服务,不断提升客户的满意度和忠诚度。

微信图片_20210528164716.png

  《中国品牌故事》栏目为整合中央电视台优势传播资源,以讲述品牌故事、传播品牌声音、提升品牌形象为主题的“品牌在行动”大型品牌系列活动首个品牌微纪录片项目。参加企业经过审核,能够入围栏目将有机会获得栏目优质的导演团队,摄制团队,后期制作团队,以及央视知名主持人等,为企业倾情打造一部专属企业的品牌纪录片,便于企业在多屏时代下的视频传播,把好的故事传播出企业优秀的品质。

中国电影报道

上一篇:分众晶视天堂电影院第15站启动仪式在敦煌举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