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鹤一出席电影《阳光姐妹淘》发布会 坦言首次“触电”受益良多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作者:时间:2021-05-28 12:40:48
  由包贝尔执导,殷桃领衔主演,曾黎、张歆艺、马苏、倪虹洁、蒋小涵特别主演,周洁琼、陈鹤一等主演的剧情青春片《阳光姐妹淘》昨日在京举办了电影发布会。本片讲述的是关于友谊和成长的温情故事,全职太太张丽君在医院偶遇高中好友林青,得知她身患绝症后,决定为她实现最后的愿望:将二人高中时所在的“阳光姐妹”七人团体重聚。当年无忧无虑的女孩们再度重逢,面对老公出轨、事业不顺、子女叛逆的残酷现实,不禁怀念起青春时共同经历的青葱岁月,以及当初纯真坚定的姐妹情谊,也唤醒了尘封的姐妹情谊和曾经的梦想。陈鹤一在本片中饰演的是少年宋飞宇,是“阳光姐妹”的校友兼学长,也是在危机时刻挺身而出的果敢少年。

穿着西装笔挺的男子与配字 描述已自动生成

  发布会当日,陈鹤一以一袭黑色休闲西装亮相发布会现场,领口配以金色配饰,优雅精致,在一贯而有的阳光少年感之余,多了几分半熟之味。发布会现场,还原了陈鹤一饰演的少年宋飞宇初次出场时的画面,一段温柔BGM下,陈鹤一缓缓走入“阳光姐妹”们的视线里,轻轻摘下耳机,与诸位姐妹打招呼。这是张丽君与宋飞宇的初次相识,也是她人生篇章中的情窦初开。伴随着影片初亮相的片段播放结束,陈鹤一手捧棒棒糖登台,在数位“阳光姐妹”瞩目之下登台。在与诸位媒体影人打过招呼之后,陈鹤一将手中棒棒糖赠与周洁琼,这一样体贴又暖心的行为,更像这是将所有的甜蜜送给她,也为剧情留了一个悬念。宋飞宇同张丽君的关系最终走到哪里?与周洁琼饰演的李幽然又是怎样的结局?相信在6月11日走入影院后,会有答案。

图片包含 人, 室内, 女人, 男人 描述已自动生成

  主持问到陈鹤一初次拍戏及与包导合作的感受时,陈鹤一表示第一次拍戏紧张又兴奋,包贝尔导演在现场的照顾与呵护能让自己慢慢放松,逐渐进入角色,也很感谢有这样的机会能与包贝尔导演学习,受益良多。问及如何看待“阳光姐妹”之间的关系时,陈鹤一表示很羡慕她们之间的友谊,拍摄期间无论是戏里戏外,大家的关系都很好,片场时长是影片中常见的欢乐氛围,这种友谊很令人羡慕。从这样的交流里也能看出,《阳光姐妹淘》作为陈鹤一入行拍摄的第一部作品,不但使他获得不少表演实践的经验,也见证了一群女孩的友谊关系。

人们在看台上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陈鹤一阳光可掬的笑容在影片中留下了令人深刻的印象,而作为片中为数不多的男生,少年宋飞宇更像是万花之中的一抹清风,为“阳光姐妹”保留住他们青春期对异性最美好的认知和对完美爱情的憧憬。这也是张丽君数年后面对一地鸡毛的生活,依旧怀念青春期义无反顾的友谊和懵懵懂懂的爱情。陈鹤一的银幕初秀可圈可点,令人看到了他的表现力和镜头感和成为优质演员的潜力。将少年宋飞宇的几分阳光、几分不羁和几分仗义完整的呈现于银幕上,透过这段演绎相信陈鹤一拍摄时也为塑造角色全力以赴。

  新人演员陈鹤一在《阳光姐妹淘》之后又出演了几部优质的影视作品,在青春剧《扑通扑通喜欢你》中陈鹤一饰演的一位与自己性格有所反差的“社交达人”慕泽学长;在校园剧《薄荷之夏》,中饰演一位隐藏自己网络“画手”身份的高中生林南一;而正在拍摄的《九霄寒夜暖》中,饰演一位温润如玉的谦谦君子骏王爷,本剧搭档实力演员李一桐及李慧珠导演,与金牌制作团队共同打造优质剧作,期待陈鹤一带来的精彩表现!

中国电影报道

上一篇:速9看完还有速8,别忘了买下一场的票呦

标签
  • 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