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竞技剧《夏夜知君暖》开播,邓超元王梓薇“篮球热恋”火爆来袭!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20-06-15 16:50:45
  由华晨美创出品,杨小波执导,邓超元、王梓薇、张达源、蒋申等主演的青春竞技剧《夏夜知君暖》,将于6月12日晚上8点登陆芒果TV,正式与大家见面。

  该剧改编自福云朵朵的小说《甜心教练》,主要讲述了青梦大学新生苏暖夏(王梓薇饰)为完成父亲遗志,从怪力少女变身篮球队甜心教练,集结了一群拥有篮球梦和超高颜值的“天才怪物"少年,试图挽回球队被解散的命运。苏暖夏意外发现风云校草君夜(邓超元饰)球技高超,为了能让他加入球队,苏暖夏使出浑身解数,24小时“关怀”不断,君夜渐生兴趣,终于“傲娇”地答应入队。

1592210253145834.png

  剧中饰演君夜的邓超元大家应该不陌生,他曾出演过《罗密欧方程式》《我凭本事单身》,也在《青春有你》中被观众熟知。在《夏夜知君暖》中,他化身帅气男神君夜,球技一流,颜值一流,成绩一流。看似高冷实则温柔,偶尔还会流露出一点小傲娇,撩的措不及防,宠的润物无声。

image.png

  饰演苏暖夏的王梓薇曾参加湖南卫视校园真人秀《一年级·毕业季》被观众熟悉,后参演了《那片星空那片海》《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等多部作品。这次她将挑战甜心教练苏暖夏,斗志昂扬,永不放弃,干劲十足,对待梦想,敢追敢付出。

image.png

  参加过《偶像练习生》和《创造营2019》的张达源在剧中饰演楚然,他是苏暖夏的邻家哥哥,是原青梦篮球队的支柱,但是在苏暖夏需要他的时候,离开青梦,却暗地里帮助苏暖夏训练和磨合羽翼未丰的青梦篮球队。逐梦路上,没有谁是一帆风顺。楚然亲身验证了这一点,让人心动又心疼。

image.png

  SING女团“门面担当”的蒋申在剧中饰演肖兔兔,她是苏暖夏的室友兼闺蜜,是苏暖夏重组篮球队的好帮手。她古灵精怪,元气满满,是青梦篮球队的“维他命”。

image.png

  观看更多精彩内容,上芒果TV。6月12日起,每周五周六20:00更新2集,会员抢先看6集。今晚,让我们跟随“夏夜”,重温热血青春的篮球对决!

中国电影报道

上一篇:《奈何BOSS又如何》宣璐赵志伟芒果TV会员开放日热舞 甜蜜暴击引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