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米速干洗地机高效去污自清洁,地面清洁与舒适家居的绝妙组合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作者:时间:2021-05-24 21:43:06
  吉米速干洗地机高效去污自清洁,地面清洁与舒适家居的绝妙组合

  随着人们思想的开化,社会的包容,开始有不同的恋爱观念,婚姻选择,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独居单身生活,享受一个人的自在和悠闲。不过,虽然一个人的生活更舒心,在自己的家里想怎么做就怎么做,但是日常的家居清洁却不能少,别让将就限制了生活的品质。

\

  在家居清洁中,两个人一起打扫毕竟要比一个人的打扫更容易,多一个人就多一份力量,然而,这并不代表长期独居的人就不能将家中打扫干净。虽然无人相与做家务,但是科技的发展总能提供另一种绝妙搭配,其中吉米洗地机X8能轻松实现吸、拖、洗三种工作同时到位,定点喷水去污更专业,独居一人也能拥有洁净的好生活。

\

  传统的地面清洁少不了扫把清扫、拖地去污的不同程序,在多成员的家庭中,多人合作可以分担一些打扫负担,那么一个人的独居是否就要一个人扛下所有?当然不是,吉米洗地机X8采用涤纶与硬植毛复合滚刷,具有更好的吸水性和耐磨性,搭配外置的喷水系统,能够定点清洁不同污渍,精准可控的水量保证了足够湿润与不留水渍的双重效果,去污更彻底。

\

  而且在电机产生的强大吸力下能够通过形成的强劲气流,快速吸除大小灰尘颗粒以及碎屑,在拖洗的同时,还能进行吸除工作,一步实现吸、拖、洗,即使一个人也可以不费力的完成三重清洁效果,独居的日子地面也是干干净净的。

\

  使用传统的拖把,如果不来回奔波于卫生间进行清洗工作,那么越擦越脏的拖把只会给地面留下更多的污痕,然而繁琐的清洗总是让人手忙脚乱,造成更多的体力消耗。对此,吉米洗地机X8的滚刷上,设计了专门的刮污条,在滚刷清洗地面的过程中,随着滚刷的旋转,污水能够快速被除并吸到污水箱中,保证与地面接触的滚刷时刻干净;而且,在清洁地面后,机器还有自清洁的功能,无需手洗,三秒按键就能开启滚刷冲洗工作,在高速的水流中,滚刷不断旋转,通过挤压和摩擦将滚刷上的污物冲洗下来,污水同样进入到污水箱中,即刻就将脏污的滚刷变干净,独自一人也能将一切做的很好,无需慌张与忙碌。

\

  在家务打扫的过程中,被迫中断会让人心情变烦躁,地面清洁也如此。为了能让清洁一口气做下去,电量的支持不可缺少,吉米洗地机X8内置 8节大容量锂电池包,续航时间可达30分钟,满足200㎡的大户型清洁。可拆卸式的电池包设计,无需复杂的工序,就能轻松更换电池组件,让整机的使用寿命增加一倍,经济又节能,地面清洁有保障。

\

  谁说一个人的生活会很累?选择对的帮手,让吉米洗地机成为你的绝妙搭配,地面清洁也能轻松搞。

中国电影报道

上一篇:吉米速干洗地机定点喷洗除污有效率,繁重清洁也能如此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