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节目《星空青春季》部分演员定妆照曝光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作者:时间:2020-09-18 12:36:09
  近日,关于腾讯视频《星空青春季》节目的热度持续增高,目前已经官宣加入的明星有:炎亚纶、邓家佳、杨迪、赵露思、冯提莫、费启鸣、董又霖、何洁等,阵容可谓十分强大。有知名大V曝光了《星空青春季》节目青春队员定妆照。

截屏2020-09-18 12.06.43.png

  从左依次是赵叶颐、杜卉慧、任妤向晚、胡海。目前官方还没有透露这四名是常驻嘉宾、还是其中一期的嘉宾。看宣传照倒很像出道成团的队员。

截屏2020-09-18 12.07.32.png

  在9月16日,热播剧《我喜欢你》演员赵露思宣布加入《星空青春季》,就此小编联系其经纪人,询问具体录制时间,对方回复,一切以官方公告为准。2020年,赵露思主演的古装仙侠剧《三千鸦杀》和古装言情剧《传闻中的陈芊芊》先后播出 ,9月15日,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我,喜欢你》播出 。成为年度霸屏演员。

中国电影报道

上一篇:陈小毅,黄小文担任“岁月如歌声而不凡”发起人,选拔歌唱新人

标签
  • 赵露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