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可然新专《相思无迹》上线,讲述平凡生活中的点滴感动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作者:时间:2020-11-27 14:10:43
\

相思如若无迹 时间不过庸医

  邵可然最新单曲,在初雪之后翩翩而至,就如此刻城市,琉璃般在阳光下,有万千光芒闪耀。

  片片落叶“相思无迹”

  生命是一段不断探索的历程,我们会经历快乐、经历痛苦、经历一切的未知想象。但是我们还是要勇往直前,寻找内心深处。那里隐藏着最珍贵的思念,一切都是那么美好;邵可然的一路拼搏和勇敢都写进了这首歌里。借此也表达出他对这个世界独特的看法和见解。

\

传递最真实的自己 邵可然一直在路上

  这个世界是变化的,瞬间万物川流不息,但唯独邵可然追求真实的自己。他热爱生活 享受生活并且不畏艰险的探索花花万物,他是值得爱与被爱的存在。

\

“兜兜转转 相思无迹” 喜欢这首歌我们就是朋友

  《相思无迹》已于11月24日上线TME音乐平台;这张专辑是由邵可然和徐成作词、刘凤瑶作曲一同创作,需要我们用心去体会。每一个韵脚,每一个音符被邵可然演唱的淋漓尽致。站在和邵可然一起的频率感受这首歌,体会双倍感动。如果你喜欢这首歌,那么我们就是朋友。

中国电影报道

上一篇:杰伦亲自给自己游戏形象起名?官方杰迷实锤了!

标签
  • 邵可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