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狐行动》撤档了?《猎狐》热映中!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作者:时间:2021-01-08 12:16:36
  最新夺宝题材的动作电影《猎狐》,由深圳市九恒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麦娱网营销,1月8日登榜搜狐火热上映中!该片也是“面筋哥”程书林的荧幕首秀,将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

  大部分重量级新片都瞄准了春节档期,整个1月的电影市场格外热闹,《猎狐行动》由于某些原因的突然撤档,给观影市场留下了部分空间,那么喜欢悬疑动作片的小伙伴,可以看什么呢?

\

  电影《猎狐》(2021)完美的填补了这个空白!电影主要讲述秦朝将军印的面世,引发出一场血雨腥风的纷争,与《猎狐行动》同样的动作题材,同样肾上腺素飙升的精彩打斗,同样国际罪犯与猎狐小队的巅峰对决、国家宝藏的生死守护!更有面筋哥的惊艳首秀,不仅原声献唱,还挑战性的饰演反派,精湛演技收获好评连连!更有幕后大佬谍影重重的设局,让结局愈发扑朔迷离!

\

  这样火热的《猎狐》你期待吗?前方搜狐视频高能预警,燃爆这个冬天!

中国电影报道

上一篇:《猎狐》寒冬来袭!“面筋哥”首部网大!

标签
  • 猎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