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兽科幻电影《致命感染》东阳开机,正邪大战一触即发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作者:时间:2020-12-23 10:26:19
  12月20日,由知名导演钟智行执导,蓝慕影业、天光映美、思美传媒、横店柏品出品,海马轻帆、火眼选角联合出品,思美影业和横店柏品联合宣发的电影《致命感染》在东阳开机。总制片人王菁,导演钟智行,主演刁彪,视效指导张立全等人出席了开机仪式。

\

总制片人王菁在开机仪式现场

\

导演钟智行在开机仪式现场

  小人物对抗巨兽拯救世界惊险打怪之旅探寻人物内心成长

  故事发生在2248年,因为外星虫兽的入侵突袭,人类正遭遇毁灭性的打击。胆小怕事的罗不凡(刁彪 饰)为了挣钱养妹,私自送货,遭遇虫兽撕咬而被感染,却意外未发生变异。在被肩负地球安全职责的卫戌联盟队长善雅(徐冬冬 饰)救下后,罗不凡发现妹妹莉娜竟然成为母虫的代言人!虫兽肆虐,恐慌蔓延,前所未有的末日浩劫席卷地球,为救妹妹,他不得不与卫戌联盟携手,开启了小人物式拯救地球之旅!没有谁天生就是英雄,只是为了守护身边人,必须挺身而出去成为“英雄”!

\

刁彪 饰 罗不凡

  作为怪兽题材影片,《致命感染》中异星球虫族侵袭的设定给观众带来视觉震撼。但不仅限于此,影片更聚焦小人物罗不凡的个人成长,背后暗藏的惊天阴谋让故事层层反转。正如导演钟智行在开机发布会现场表示,“虽然视觉呈现是我的擅长,但科幻电影在大陆并没有成熟的土壤,所以《致命感染》会更加专注于讲好故事,扎实人物,让观众找到共情点。我们采用了怪兽科幻电影的故事核和主设定,但最注重的仍然是故事和人物,找到本土化的立足点,让这部电影更接地气。”主创团队期望通过跌宕曲折的情节、神秘特别的废墟城市,加之扑朔迷离的人物关系、错综复杂的情感纠葛,为观众呈现一场惊心动魄的冒险之旅!

\

导演钟智行讲话

  总制片人王菁在开机发布会上表示,“《致命感染》这部电影是蓝慕影业在行业里的首秀,公司取名蓝慕,取自法语L‘amour,是爱的意思。因为热爱电影,我们聚集到一起聊电影,做电影,也因为情义,我们彼此信任,相互扶持着往前走。我拥有全行业最值得期待的视效导演,同时也拥有全行业最专业的制片团队,我相信,只要秉持着敬畏之心、感恩之心、责任之心,蓝慕影业会在电影这条路上越走越好。”

\

蓝慕影业制片组

  与有情人做快乐事!

  以工匠之心打造院线级怪兽科幻巨制

  以热门怪兽题材为底,《致命感染》打造了一个东方废土怪兽世界,用独特的声音讲述平凡人罗不凡从胆小怕事到勇斗怪兽的成长过程。据了解,影片采用全套院线电影制片模式,并尝试真人+CG结合的方式拍摄,令众多粉丝及网友对影片期待不已!

\

导演钟智行(左)与总制片人王菁(右)

  开机仪式当天,谈到与导演钟智行的合作,总制片人王菁总结为“与有情人做快乐事”。她认为,制片人与导演的相互信任和深度交流,对影片的成败有着重要的影响。一个项目从无到有,制片人和导演花费了很多心血,秉持匠人之心,打造上乘作品,而制片人和导演打好配合,对于影片的质量,也是一个非常大的助力。作为制片人和导演的最坚实后盾,制片组也以专业的态度,从作品角度出发,极力配合主创部门完成影片制作。再加上好演员的参与,会共同形成一个合力,从而为影片打下一个很稳定的基石。

\

开机现场工作人员合影

  《致命感染》正在东阳紧张拍摄中,超燃视效疯狂刺激肾上腺素,小人物崛起对垒怪兽,终极一战一触即发,2021年最值得期待的怪兽科幻电影《致命感染》等你共赴冒险之旅!

中国电影报道

上一篇:太纯真,重庆富二代花光积蓄拍了一部电影?

标签
  • 蓝慕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