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式动作大片《终极对决》,正式启动,揭开神秘面纱引人期待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作者:时间:2020-12-25 16:56:36
  据悉,由上虹影业(上海)有限公司、天津汉裕影业有限公司、深圳垚众传媒有限公司共同出品的院线动作大片《终极对决》将正式启动。该片集紧凑的故事风格、让人血脉喷张的打斗场面、以及好莱坞式的的战斗细节于一身,制作精良,看点满满。

\

  《终极对决》是围绕国宝文物“翡翠龙尊”展开的故事。

  故事开始于一场在公海邮轮上举行的艺术品拍卖会,其中最贵重的宝物就是来自中国的文物“翡翠龙尊”。而正当拍卖进行之时,海盗突然出现,准备抢劫文物。危急时刻,特种兵出身的安保高峰(陈虎饰)带人反击,与此同时,一位名叫“艾琳”(母其弥雅)的神秘女性突然出现,与高峰等人一起对抗歹徒。歹徒保罗(斯科特·阿金斯饰)等挟持人质逃离,要求高峰以“翡翠龙尊”交换人质。一场更加精彩的打斗即将在孤岛展开......

  《终极对决》主创阵容强大,由好莱坞大片《黑客帝国》的动作指导、《霹雳娇娃》、《杀死比尔》的动作主创,著名影视演员陈虎自导自演;女主角为《急先锋》女主角,兼具颜值与实力的动作演员母其弥雅;曾主演过《战狼》系列、《叶问4》、《谍影重重》《金刚狼》等多部大片的好莱坞演员斯科特·阿金斯将饰演最为重要的反派角色。此外,更有金像奖影帝惊喜亮相,实力派演员王智及青年演员齐羽嘉、云卉鼎力加盟。剧组日前受邀参加了2020年澳门电影节。

  让我们一同期待《终极对决》的精彩故事在大银幕上与大家见面。

中国电影报道

上一篇:怪兽科幻电影《致命感染》东阳开机,正邪大战一触即发

标签
  • 终极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