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六扇门的日子》于12月16日上线爱奇艺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作者:时间:2020-12-15 15:44:20
  日前,由青年新锐编剧陈湃涌主笔,根据安小野同名小说改编的爱奇艺云腾计划网剧《我在六扇门的日子》宣布定档12月16日,在爱奇艺平台独播。

  该剧由爱奇艺文学、浙江东阳春秋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智传天下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上海蘑菇爸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青岛丽海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光影嘉华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寒光一捨工作室担任宣传。

  剧情紧凑,青春热血保家卫国

  该剧主要讲述唐门千金唐小美(赵樱子饰)与无赖神棍安东野(陈信喆饰)这一对欢喜冤家,意外同时“考”入六扇门中,从而结识了吃货彭鱼宴、花痴雷娇娇和御姐雷娜娜。性格迥异的几人因初入六扇门各怀私心,常在查案中互相拖累,糗事频出。然而几个少年却也在这过程中逐渐成长起来,在磕碰中擦出了爱情的火花,更与蔡王爷为首的青龙会九天十地、十九人魔展开了精彩绝伦的智勇之斗,在成长中捍卫正义、最终拯救百姓于水火之中。

1.png

  《我在六扇门的日子》不同于以往的六扇门题材影视作品,它巧妙运用夸张搞笑无厘头、最具网感、青春热血的手法,不但为大家展现了一段少年热血青春的往事,更为大家诠释了一场最具正能量的精忠报国之志。

  班底强大,影帝加盟重磅力作

  该剧由爱奇艺云腾计划三期热度榜的榜首同名小说改编,由中国青年武术导演吴国山,联合生力军导演刘丰鸣执导,青年编剧陈湃涌、林家华、杨景涵联合执笔,并由陈信喆、赵樱子、王璐鑫、方妍心、戴安娜、高溜、恩璟、孙玮等联袂主演,创作阵容强大。

  男主角安东野由人气小生陈信喆出演,他演技颜值双双在线,2018年就凭借在《镇魂法师》中的优秀表现,获得了“网络最佳人气男演员”奖项。

image.png

  女主唐小美由知名女演员赵樱子扮演,赵樱子长相清新甜美,演技活泼自然,在《长安诺》、《哪吒降妖记》、《倚天屠龙记》、《大明风华》等剧中均有不俗表现。而在《我在六扇门的日子》中,赵樱子更是一举颠覆以前演过的圣女形象,不仅气场全开,化身霸道女神捕,还魅力四射,在感情上主动出击,大胆示爱、激情“狂撩”男主陈信喆,壁咚、强吻轮番上演!想要解锁更多意想不到的甜宠剧情?快来关注赵樱子与陈信喆在剧中的大胆表现吧!

image.png

  该剧更有“圣彼得堡国际电影节华语最佳男演员”孙玮加盟,实力出演六扇门总捕头龙傲天,率领五小捕缉凶破案,为江湖风云添彩。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幽默搞笑,无厘头兼具正能量

  《我在六扇门的日子》作为一部改编IP,不仅在人物设置、剧情结构、拍摄效果等方面都采用了网感十足的恶搞无厘头风格,十分符合年轻人口味,还把主人公身为六扇门年轻一代的青春、热血、成长与历史家国、正义责任等完美融合起来,为观众奉上一场幽默搞笑、青春热血、正义感人的盛宴。

  该片将于12月16日在爱奇艺平台独播,会员抢先看全集,非会员每周三周四各更2集。《我在六扇门的日子》,等你解锁!

中国电影报道

上一篇:第二届万达美好生活电影节在京启幕,《晴雅集》主创惊喜亮相

标签
  • 爱奇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