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你》全国巡回点映启程 “感恩节”由爱出发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作者:时间:2019-11-29 14:47:49
  今日,片方首次发布电影《妈妈我想你》超前点映路线。据悉,作为影片正式上映前的预热,11月30日,片方将于银川——影片故事原型地率先展开超前路演点映礼,届时主创导演康锐、主演曹颖、马柏全将悉数同行。接下来“妈妈我想你”主创团队将在12月1日银川,12月2日吴忠,12月3日中宁、中卫,12月4日西宁、兰州,12月6、7日常州继续“送暖”,并将于12月22日在北京举办盛大首映发布会。

\

  这部由康锐执导,曹颖、马柏全领衔主演的现实题材影片《妈妈我想你》以“母子亲情”为主题,讲诉了一个家道中落的幸福五口之家,在遭受了一连串的家庭变故后,母亲苏美琴带着孩子们相依为命、饱受人间冷暖的人间真情故事。面对当下越来越冷漠的钢筋水泥堆砌的现代都市,友情、爱情都不牢固,唯有亲情难以割舍,像天上的点点繁星,释放出或强或弱的温度。嗅觉敏锐、情感丰富的康锐导演深谙城市的这一特质,根据一则“寻亲”的真实案例,创作出《妈妈我想你》这一煽情大片。为了更好的传递“母子亲情”的,主演曹颖倾力助阵,真情演绎出“单身母亲”在逆境中带着孩子生存的坚毅与果敢。今天感恩节!电影《妈妈我想你》愿普天下所有的母亲健康快乐,平安度春秋!

  这是一部非常适合一家人看的电影,也是一部非常适合搞团建的电影,希望您能带着自己的家人或者团队一起观看哈!欢迎各地朋友组织包场(每场包场费用1000—5000元不等,但凡包场的都有小礼物赠送哦),欢迎支持并协助安排路演事宜,请联系各地影院或片方负责人伟伟13394728076 小宗13126700606…衷心感谢大家长久以来的关心和支持!

中国电影报道

上一篇:电影《站着等你三千年 》选角收官 演员试镜人才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