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思异:录像》开机 高口碑迷你剧即将回归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作者:时间:2019-07-18 17:51:27

7月13日,由无锡兔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西咸新区磨刀石影业有限公司出品、袁哲监制、欧丁丁执导、杨笑一编剧的奇幻悬疑迷你剧《不思异:录像》,于北京正式开机。

 

《不思异:录像》开机仪式

     据悉,《不思异:录像》有十二集独立故事。十二位不同主角在同样的神秘采访间讲述自己所遭遇的离奇经历。每位主角在镜头前的自然叙述,穿插着该集事件发生时第一视角的手机录像。这样的形式感令人耳目一新。

本片监制袁哲表示:“虽然我们是迷你剧,但在打磨剧本,玩新形式的同时,也在思考着影像作品如何返璞归真。最终,我们希望在这一季中让演员的表演带着大家度过短短的五分钟。”

导演欧丁丁说:“我们迷你剧体量短小,但信息量很大,所以每一场戏都不简单。选择这样吃力不一定讨巧的展现方式,也是希望观众能够看到我们的诚意。”

 

导演欧丁丁(右)在片场跟演员讲戏

大段的独白表演对于演员而言无疑是不小的挑战。《不思异:录像》集结了邢昀、孙一鸣、孙嘉俊、李菁、吴彦琦、王辰昊、刘巴特尔、季丹妮、越娜、张帆、李博洋、李东则十二位实力演员。这十二位演员中,既有老戏骨,也有新人演员,令人期待。

 

十二位主演海报

影片出品人邱其虎表示,本片预计在今年十一月于自媒体频道不思异TV播出。为了接档《不思异:录像》,不思异团队已着手幻想悬疑动态漫画剧《不思异:梦行者》的制作以及幻想悬疑迷你剧《不思异:夏令营》的剧本开发工作。

不思异TV是无锡兔狲文化有限公司持有的幻想悬疑迷你剧频道,目前已经上线两档《不思异:辞典》与《不思异:电台》两部迷你剧,均取得不俗的成绩。其中,《不思异:电台》被第二届奇幻影视博览会评选为2019年最受关注十大奇幻IP之一。

 
中国电影报道

上一篇:《向往的生活3》收官之夜到来前 小度用AI再一次温暖了大伙儿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