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站着等你三千年 》选角收官 演员试镜人才倍出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作者:时间:2019-11-25 14:49:17
  近日,由达康恒泰集团、连江达康影视投资有限公司、福建达康影视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福建观影影业有限公司承制的院线电影《站着等你三千年》已正式启动。院线电影《站着等你三千年》改编自由歌手王琪作词作曲并演唱的同名歌曲,讲述了凄美感人的都市爱情故事。

  演员试镜福州站 人才济济才艺百出

  11月21日下午,都市爱情题材院线电影《站着等你三千年》演员试镜活动于福州市台江区升龙汇金中心举行。本次试镜活动评委由福建电影制片厂一级导演刘云舟,福建观影影业有限公司制片人黄佳军,福建嘉榕时代文化传媒公司代表董美夏、黄丽金等一众业内专业人士组成。众多演员前来参加试镜,现场可谓人才济济才艺百出。

\

  作为试镜会评委的嘉榕时代经纪公司负责人表示,本次试镜活动的主要目的,除了为院线电影《站着等你三千年》演员选角以外,还希望为经纪公司物色一些具有潜力、可塑性强的演员,为公司将来发展储备人才,注入新生力量。

\

  试镜前夕,各位参选演员根据个人意向选择剧目角色,并对试镜剧本片段提前试演准备。试镜现场,在六位评委老师慧眼如炬的目光下,参选演员进行了试戏表演和才艺展示。评委们根据选手的上镜效果、表演能力、舞台表现力等方面作出了精准的点评,并给予建议和鼓励。

\

\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参与试镜的演员中,来了一批极具活力的儿童演员。这一群儿童演员的加入,活跃了试镜现场的氛围,引起片片欢声笑语。虽然他们的表演或许稍显稚嫩,但从小他们的努力表演中,可以看到未来优秀演员的身影。希望这一群儿童演员能在自己喜欢的演员道路上坚持下去,越走越远,走出属于自己的一片演艺天地。

  演员选角完美收官 蓄势待发即将开机

  如今,都市爱情题材院线电影《站着等你三千年》演员选角已完美收官。据悉,该电影已然蓄势待发将于2020年2月份正式开机,届时将邀请电影同名歌曲原唱歌手王琪参演。

\

  由王琪作曲作词并演唱的歌曲《站着等你三千年》,因其寓意深刻的歌词和凄美婉转的优美旋律而走红抖音等平台,引起了不同年龄群体的情感共鸣。而改编自该歌曲的院线电影《站着等你三千年》,也将为观众带来一段凄美感人的都市爱情故事。讲述了大学生林佳渝与何凡,在大学即将毕业之际相知相爱,却因种种人祸天灾分离,两人的关系似乎陷入了无解僵局的故事。相信院线电影《站着等你三千年》也将如同名歌曲一般,以这段凄美感人的都市爱情故事引得观众潸然泪下。

  值得一提的是,担任院线电影《站着等你三千年》的制作公司福建观影影业有限公司,在《曝·光》、《搏击者》、《红色警戒》三部电影的基础上继续持续输出,并励志创作出更上一层楼的精品电影。至此,非常期待都市爱情题材院线电影《站着等你三千年》正式开机!

中国电影报道

上一篇:电影《蛇王》今日开机 青年演员高子健未来可期

标签
  • 试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