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期待!释小龙首次出演中国军人,讲述家国情怀!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作者:时间:2019-11-15 15:41:35
  近日,以反恐为主题的军事题材电影《黎明勋章》开机仪式在深圳隆重举行,影片由香港导演洪金宝担任导演和动作指导。现场了解到该片以“家国虽广,寸土必争”为主旨,讲述了英勇无畏的战士跨国反恐,以热血的中国军魂扬我国威的传奇故事。

\

  据导演洪金宝介绍,《黎明勋章》影片故事情节险象环生,主创队伍阵容包括释小龙、文咏珊、乔振宇等多位知名电影演员,目前主创团队已陆续进入封闭式训练,力求在近5个月的拍摄中最大程度地展现反恐英雄本色,更多地表现出中国军人特有的家国情怀。

\

  角色突破,崇敬军人!

  活动现场,演员释小龙以一身军装造型亮相,英姿飒爽,硬朗有型,举手投足间尽显凛然正气。释小龙面对媒体采访时介绍:这是他首次出演军人角色,通过这部剧也将实现自己向往的军人梦!

  经典作品,深入人心!

  发布会现场,很多80、90粉丝都笑言看着释小龙的剧长大的。确实如此,释小龙生于1988年1月6日,本名陈小龙。于1993年,年仅5岁的释小龙便出演个人首部电影《笑林小子》,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随后陆续主演了《新乌龙院》、《少林小子》、《中国龙》、《十兄弟》、《天庭外传》、《少年包青天》、《少年黄飞鸿》、《水月洞天》、《薛仁贵传奇》、《包三姑外传》、《无敌铁桥三》,以及近期主演古装武侠剧《惊天岳雷》、《武动乾坤》和《霍元甲》等经典作品。尤其以释小龙本色出演《笑林小子》、《新乌龙院》、《少年黄飞鸿》等作品,已深刻印记在80、90年代人心中,堪称永恒经典!

\

  始终如一,本色男神!

  如今,成年后的释小龙,既保有幼时的聪敏帅气,兼备有型体格与多样性的才华,更彰显了他英俊硬朗的一面。犀利的眼神配合功夫潮男的气质,完美诠释了独属于他的潮流品味和个人风格。释小龙对于商业代言也有自己的原则,他谈到为品牌代言时强调,一个企业是否有品质如一的坚守,品牌成长的决心,精细服务的态度,是合作的基础。众多代言品牌中,玥玛智能锁就是很好的案例!

  自2008年释小龙与中国锁王李善德结缘,释小龙为“玥玛”品牌代言合作已长达11年。“玥玛”品牌创始人李善德谈到与释小龙合作的初衷,首先自己是释小龙的忠实粉丝,其次就是看重小龙的人格魅力和良好口碑。小龙在荧屏中始终在展现和传递积极的正能量,荧幕下更是稳重善良、毫无浮夸的本色形象,与“玥玛”品牌的“放心”“安心”调性非常匹配。

\

  一路相伴,携手共进!

  据悉,2019年4月18日,由玥玛在中山主办的“小榄智造,星耀玥玛”明星演唱会现场,玥玛智能锁创始人李善德与释小龙举行了续约合作仪式。释小龙向在场的一千多位玥玛合作伙伴和家人朋友介绍,十年前与锁王李善德结缘,至今11年的合作非常愉快。这11年的合作历程中,敬佩玥玛企业对防盗产品品质的追求,创始人李善德坚守每一把智能锁上市都无安全隐患的态度和打造智能锁领导品牌的决心,以及对社会的使命与责任心,真正让消费者放心,安心!

\

  随着玥玛智能锁爆款的上市,纷纷受到消费者追捧!玥玛坚持诚信、品牌服务的经营理念,不随同当下智能锁行业存在产品或数据弄虚作假,恶意炒作的风气,始终坚守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可靠,时尚便利的智能生活体验。

  相信,行业洗牌时,留下的是有生命力的品牌,巨浪之后,裸泳者一目了然!时代在发展,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不断提升,但可信赖的品牌永远是首选!

中国电影报道

上一篇:电影《那一夜,我给你开过车》业务看片会被赞 有望成黑马

标签
  • 释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