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缥缈录》刘昊然演技“扣人心弦” 怪兽充电“燃一夏”燃爆夏日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作者:时间:2019-08-05 12:27:03
  由北京狮子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市世纪映画传媒有限公司、上海楷巢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狮子鱼创始人孙承志监制,导演田甜、胡梦,编剧胡梦,新生代演员陈怡馨(嘟嘟)、王子鑫(初叁)、马雪阳、杨可、薛城、郭曦文等联合出演的夏日青春可乐剧《我的邻居睡不着》正式官宣定档,并发布“逗趣”版定档海报及预告,该剧将于8月13日晚8点在优酷正式上线,每周二20点VIP会员抢先看6集,非会员周一至周四每日更新一集。该剧主要讲述了深受失眠症困扰的钢琴家席颂,偶遇了梦想成为言情小说家的污力少女宋米哆,在相处中逐渐被治愈的甜蜜爱情故事。

\

污力少女VS装蒜王 逗趣横生一睡即发

  在曝光的定档海报中,色彩鲜明,清新洋溢,夏日感十足。男主席颂凭借一记完美的侧颜杀俘获人心,高冷且带有笑意的表情,搭配萌绿的背景,让人禁欲感爆棚。陈怡馨饰演的宋米哆,逗趣微笑的表情灵气十足,活力满满,透着一股污力少女独有的韵味。两人眼神一上一下角度相对,各自暗含笑意,似乎预示着他们之间将注定有一场夏日甜心般的浪漫邂逅。

\

  在逗趣版定档预告中,陈怡馨饰演的宋米哆脑洞清奇,呆萌可爱,梦想成为一个小说家,不料误打误撞的闯进了邻居家里,初遇王子鑫(初叁)饰演的失眠钢琴家席颂,于是她便把高冷的邻居席颂YY成自己的小说男主,不料现实中的自己也陷入了奇妙的爱情漩涡,因为出乎意料的是被失眠困扰的席颂提出了“赔睡”一晚的要求,于是一场“假粉丝”和“真爱豆”之间的隔墙之恋正式拉开帷幕。宋米哆凭借阳光可爱,积极向上的角色形象自带治愈光环,与自带失眠体的高冷男主席颂的形成强烈的互补,两人的相遇注定逗趣横生,看点十足。仿佛圆了每个少女都有的初恋美梦,让人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满满的少女情怀,不禁心生期待。

\

首创新装可乐剧概念 清新洋溢苏爽一夏

  国剧崛起的当下,甜宠始终是年轻受众的心头爱,但也被不少人诟病国产甜宠剧一味高甜的不真实性产生脱离现实的误导。而《我的邻居睡不着》题材明确,定位精准,首创新装可乐剧的概念,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可乐剧,顾名思义,如可乐般可口可乐,平价亲民易上瘾,让人开心又觉得有趣,是一种让人轻松解压又逗趣上瘾的观剧体验,特指恋爱中的女孩子看到喜欢的人或事就开心到冒泡的情感流露。《我的邻居睡不着》主打年轻受众对准失眠群体,区别于以往国产青春剧的甜虐、狗血,通过贴近青春期少男少女的生活,倡导轻松解压的人际关系和情感关系,剧中男女主两人的情感之路并没有大起大落的狗血桥段,却给人轻松愉悦的畅快感,在这个炎炎夏日的暑期末,给人带来一个清新苏爽的夏日观影体验。

\

  该剧的制作方狮子鱼是一家以原创、IP孵化为优势的创作型公司,一直深耕于原创优质内容和少女心受众,致力于为年轻观众打造一部又一部专业化、精品化的国内原创优秀影视作品。因此,基于当下年轻人面对各种生活压力的生存现状,围绕失眠症、强迫症、抑郁症等“城市病”创作的“我的邻居”系列,意在给城市中孤独的人们以温暖,治愈和慰藉孤独者的心灵,传递一种积极正能量的价值理念。《我的邻居睡不着》作为原创邻居系列的第一部,就是为年轻受众准备的第一道解压降暑的夏日甜品,后续还有更多的精彩作品为观众奉上。

\

  据悉,可乐剧《我的邻居睡不着》将于8月13日晚8:00优酷全网独播,每周二20点VIP会员抢先看6集,非会员周一至周四每日更新一集,想要过一个逗趣可乐的苏爽夏日,就一起锁定优酷,敬请期待吧!

中国电影报道

上一篇:《我的邻居睡不着》新装可乐剧苏爽来袭,定档8.13优酷独播

标签
  • 刘昊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