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见颐和·国潮华容”2023风尚模特大赛海选第八场圆满完成

来源:作者:时间:2023-12-10 20:17:54
\

  12月8日,由大厂回族自治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世纪金源·域见颐和主办,北京演出娱乐行业协会指导的“域见颐和·国潮华容”2023风尚模特大赛海选第八场,在世纪金源·域见颐和戏剧文化体验中心圆满完成。

  展现自我风采 享受生活乐趣

  “域见颐和·国潮华容”2023风尚模特大赛旨在为中老年群体提供一个展现自我、追逐梦想的舞台,弘扬国潮文化,传递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本场海选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位中老年参赛选手。选手们年龄跨度大,从35岁到75岁不等,他们都以饱满的热情和自信的姿态,展现出自己对美的追求和对生活品质的追求。

  本场海选中,选手们组成团队,共同演绎了精彩的节目。他们的自信笑容和专业表现,都在表达着对生活的热爱,展现了中老年人积极向上、追求时尚的精神风貌。

\

  团体表演精彩纷呈 国潮文化绽放舞台

  在团体秀环节中,各位选手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表演。

\

  北京舞林盟主社区发展总会带来了体舞《点赞新时代》,20位舞者动感十足的舞姿,展现了新时代人们的精神风貌。翔鋭腰鼓队带来的《中国美》,30位腰鼓队员威武雄壮的气势,展现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魅力。中华旗袍会带来的模特秀《入画江南》,15位旗袍模特优雅端庄的姿态,展现了江南水乡的秀丽风光。中国风艺术团带来三组精彩表演:时尚模特秀《不忘初心》,14位模特造型庄重典雅;国风模特秀《杏花落》,14位模特清新淡雅的气质,展现了春天的温柔气息;男声独唱《传奇》,用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对祖国的热爱和对生活的感悟。

\

  随后,乐之声文化艺术团带来女声小合唱《微山湖》,10位选手动听的歌声,展现了微山湖的秀丽风光。乐之声模特队带来的模特秀《万疆》,15位模特自信大方的姿态,展现了新时代中老年人飒爽的精气神。快乐舞蹈队带来的伞舞《江南春早》,10位舞者曼妙的舞姿,展现了江南春天的生机勃勃。最后,盛世韶华舞蹈队带来《看见你还是格外亲》,10位舞者优雅的舞姿,将本场海选现场的氛围推向了最高潮。本场表演

\

  大赛自10月21日启动以来,已成功举办了8场海选,累计吸引了近千名选手参与。相信随着比赛的深入开展,将会越来越多中老年人参与其中,展现各自风采,共创共享生活乐趣,和域见颐和共同推动国潮文化的传播。作为大赛主办方,世纪金源·域见颐和将一如既往为参赛选手们提供良好的比赛环境和服务,让更多中老年人能够在舞台上绽放光彩。

\

中国电影报道

上一篇:尚品森林户外智能遮阳方案提供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