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见颐和·国潮华容”2023风尚模特大赛海选第六场精彩呈现

来源:作者:时间:2023-11-27 16:13:50
  11月23日,备受关注的“域见颐和·国潮华容”风尚模特大赛海选第六场在世纪金源·域见颐和戏剧文化体验中心暂落帷幕。此次大赛面向全国热爱模特表演的艺术团队及个人群体,结合模特艺术演出和大型海选、决赛交流相结合,并以年度盛典的形式呈现总决赛成果。

\

  在本场海选中,我们见证了来自不同领域、不同年龄段的选手们,用独特的方式诠释着时尚与美丽的真谛。选手们华丽的服饰、优雅的姿态、自信的笑容,都让我们感受到了选手们对时尚的追求和对生活的热爱。

\

  绽放国潮魅力 秀出真我风采

  本场海选中,选手以团体表演形式为评委和现场观众们带来了精心编排的节目。魅影时尚模特队10名选手带来节目《国潮》,阳光秀美艺术团12名选手带来《中国茶》主题走秀,阳光謦悦模特队13名选手带来中国风节目《杏花落》,《漫天红》艺术团演唱《在希望的田野上》和《月牙小夜曲》,次渠前方模特队10名选手带来《最美中国》主题走秀表演,巾帼时尚模特队12名选手呈现《国色天香》主题表演,蓝之韵旗袍舞蹈队8名选手带来民族风主题走秀表演《次真拉姆》,梦之缘舞蹈队带来伦巴表演《为你等待》。众多选手以国潮为核心主题,进行了精彩纷呈的动情演绎,为评委和观众呈现了又一场视觉盛宴。

\

  焕新传统文化 共享生活乐趣

  本次大赛规模盛大,阵容豪华,特邀行业内资深的评委和专业的模特教练组成评审团,众多明星大腕宣传助力,让大赛拥有更大影响力。作为有特色、有关注、有内容的全新时尚赛事,本次大赛“国潮华容”理念主旨与域见颐和的江南园林景观相辅相成,传统文化与时尚榜样巧妙结合,探寻非遗技艺新风尚,将地域文化内容与新媒体相兼容,将中华文化背后的故事传承焕新,重塑文化新价值,让广泛的群体与家庭一起,共享生活乐趣。

\

  自10月21日启动仪式至今,海选赛程过半,后续还将有四场海选向大众开放报名,随后即将迎来复赛以及规模更加盛大、阵容更加豪华的总决赛和颁奖盛典。我们衷心祝愿每位参赛选手能够享受这次赛事,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展现出最美丽的一面。同时,我们也诚挚邀请观众朋友们前来支持本次比赛,共同见证时尚与美的力量!

\

本次活动特别鸣谢:

  大厂回族自治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世纪金源域见颐和、北京演出娱乐行业协会、北京星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新丝路(北京)超模学院、北文时代艺术教育基地、北京模特艺术发展促进会、中模体育有限公司、芳华无龄、楚和听香、碧水澜、idol laay、玖明文化等品牌的合作与助力。

  感谢活动出品团队:总出品人刘万平、出品人孙哲坤、总指挥朱玟晞、总策划王子辰、李原、总统筹赵玲玲、杨楠、刘克红。

中国电影报道

上一篇:道歉声明公布后仍未平息风波:海尔官方旗舰店主播直播中侮辱消费者事件细节曝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