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歉声明公布后仍未平息风波:海尔官方旗舰店主播直播中侮辱消费者事件细节曝光

来源:作者:时间:2023-11-26 18:41:04
  近日,海尔集团的官方旗舰店体验馆账号因一起直播争议事件登上了公众舆论的风口浪尖。事情的起因源于该直播间的一位主播,在直播过程中对一名询问优惠信息的消费者(ID:健健先森)进行了侮辱性的言语攻击。海尔集团在事情发酵后迅速发布了一份道歉声明,对发生的不愉快事件表示歉意,并宣布对涉事主播进行了严肃的处理。然而,即使在道歉声明发出之后,这一事件依然在社交媒体上引起了广泛的讨论和关注。

\

  根据当事人健健先森的陈述,事件的背景可以追溯到他之前在海尔购买的一台热水器。健健先森表示,他在购买后被告知所选购的产品并不适合自己的需求,海尔售后服务建议他更换一款具有“零冷水”功能的热水器。在了解到这一建议后,健健先森恰好进入了“海尔官方旗舰店体验馆”的直播间,并在其中询问是否存在任何优惠或赠品活动。意外的是,他的询问遭到了主播的粗暴回应,甚至被公然侮辱为“傻X神经病”,这一言行严重伤害了消费者的感情,也迅速激起了公众的愤怒。

  在事件发生后,海尔集团迅速作出了反应。据健健先森透露,在事发当天中午,海尔湖北分公司的代表亲自前往向他道歉,显示出海尔对此事件的重视和快速响应。然而,尽管有了官方的道歉和处理,这起事件依然在网络上引发了热议。许多网友对主播的不专业行为和缺乏基本礼仪感到震惊,同时也对海尔官方旗舰店体验馆的管理和培训提出了质疑。

中国电影报道

上一篇:荣誉见证实力,实力铸就品牌—克丽缇娜再度荣膺CFS第十二届财经峰会两项大奖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