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部鸽子比赛题材院线电影《你好,鸽先生》媒体见面会在上海举行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作者:时间:2023-05-22 12:41:51
  院线电影《你好,鸽先生》上海媒体见面会于2023年5月19日在上海成功举行。该电影是国内首部以养鸽、赛鸽为体育题材的院线电影。借鉴真实鸽友原型故事,采用真实场景拍摄,真实反映人与赛鸽关系的一部电影,影片有体育界著名主持人韩乔生鼎力加盟!出席本次媒体见面会的嘉宾有上海市信鸽协会主席张雷;上海市信鸽协会副主席申续成;蓝色海湾董事长刘伟林;上海金花董事长薛金花;上海各市区贵宾的到来。《你好,鸽先生》出品人高建鸥;总策划龚雷;制片人李榕榕;总导演刘泳辰;主要演员:王一、韩乔生、张春年、鲁瑞斌;同时感谢体育频道主持人韩乔生老师倾力加盟。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院线电影《你好,鸽先生》以信鸽比赛题材首次搬上大荧幕,以体育赛事为核心,当电影画面中数万羽美丽的鸽子迎空飞翔,象征着我国和世界人民向往和平、友谊团结的美好,根植于中国历史文化,不断汲取中华文化精髓,创造出具有强大的民族凝聚力的正能量电影作品,使众鸽友们感同身受,为达到情感与思想上的深刻共鸣,引导国人树立和平,进一步民族自信,强我中华。影片的出品人高建鸥与青年导演刘泳辰携众主创在开创者国际赛鸽俱乐部和中国信鸽协会的支持下历经一年时间拍摄完成!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观影结束后,现场观众纷纷表达了自己的观后感,并获得了伴手礼,一位观众分享说该部电影拍得很可爱!鸽子温良、优雅、灵敏、忠信,赢得人们的喜爱,影片促进了大家对赛鸽事业的深入了解。主人公一生与赛鸽结缘,虽经历风风雨雨,但屡创佳绩、终获佳偶,情缘悠悠,可喜可贺。作为方兴未艾的体育休闲产业,赛鸽业的经济社会文化价值,还有待进一步的开掘和褒扬。该片抛砖引玉,期待下一部更为精彩的呈现。另外一位观众说到影片展现了主人公富有爱心,信心,恒心,决心,投身信鸽事业,在事业发展中勇往直前,特别是面对困难不气馁,发扬拚搏精神,成绩优异,事业爱情双丰收!祝贺影片在信鸽产业中实现重大突破!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

  为了能捕捉到鸽子最好的状态,导演刘泳辰携剧组工作人员顶着暴晒在鸽棚外严阵以待,并坚持按照鸽子当下的状态来临时调整拍摄计划。剧组曾拍完一天的集鸽现场,又开车跟随箱车往返上千公里外的比赛地点,两天两夜没有休息,为的就是拍出开笼那一瞬间,上万羽鸽子归巢的画面。

  整部影片看下来,你会被一波三折的剧情;演员们精湛的演技、搞笑的桥段;赛鸽场的真实、万鸽齐飞的震撼场面所吸引;欢快的宣传曲《快乐Pigeon》、主题/片尾曲《回家》、插曲《那一瞬间》更是深入人心。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影片还未上映,已在圈内走红,已有很多朋友问主创,电影票如何购买,更加令人期待,相信在不久的将来,看过电影的人们皆会被这部影片所感动,希望当你再次仰头看着头顶飞过的鸽群时,在广场上喂食鸽子时,都会想到这部电影《你好,鸽先生》。

中国电影报道

上一篇:人头马助力《脐带》戛纳首映 携手X.O荣誉大使姚晨共同推广中国青年电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