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头马助力《脐带》戛纳首映 携手X.O荣誉大使姚晨共同推广中国青年电影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作者:时间:2023-05-21 10:24:10
  (5月19日,法国戛纳)南法海岸,刚刚开幕的第76届戛纳电影节吸引了全球电影人的瞩目,持续关注和支持电影艺术的优质香槟区干邑专家Rémy Martin人头马,也同样在电影节期间不遗余力地支持中国青年电影事业。5月19日当天,人头马携手人头马X.O荣誉大使姚晨,完成由坏兔子影业制作出品、姚晨监制电影作品《脐带》的戛纳首映,当天,人头马X.O优质香槟区干邑也出现在中国电影基金会吴天明青年电影专项基金主办的2023戛纳国际电影节·中国青年电影推广计划——中国青年电影之夜。中国驻马赛总领事、戛纳市市长等众多嘉宾共同举杯人头马X.O优质香槟区干邑,致礼闪耀光影时刻。

\

  图1:人头马X.O荣誉大使姚晨出席中国青年电影之夜,为中国青年电影未来举杯

  当天下午,人头马X.O荣誉大使姚晨出席了《脐带》戛纳首映礼。《脐带》是一部关于人与人、人与自然、人与故土的故事,姚晨也希望通过这部影片,去鼓励更多青年导演,让他们能够在自己的作品中更好地表达出想要表达的情感与故事。

\

  图2:人头马携手人头马X.O荣誉大使姚晨,完成其监制电影作品《脐带》的戛纳首映

  随后,姚晨及其他嘉宾一同移步戛纳卡尔顿丽晶酒店中国青年电影之夜晚宴。当晚,中国驻马赛总领事、戛纳市市长、戛纳电影节市场负责人、中国青年电影全球推广计划推广大使宁浩等众多嘉宾共同出席,他们一同开启人头马X.O优质香槟区干邑,在现场与来自全球各地的电影人畅谈中国青年电影的未来。晚宴上,姚晨详细介绍本次推广计划展映计划,同时她也分享到:“电影是一面镜子,可以照见时代与人性。相信在不久的未来,我们还会带着新作在戛纳重逢。我们爱电影,电影也始终平等的爱着每一个人。“

\

  图3:人头马X.O荣誉大使姚晨在现场分享人头马X.O优质香槟区干邑

  无论是对匠心的坚持还是对精彩的执着,无论是剪辑蒙太奇或是生命之水的调配,人头马与电影艺术都有着许多共鸣之处,这也是为什么长久以来人头马一直以己之力不断支持电影发展的原因之一。作为戛纳电影节连续20年的赞助商,人头马一直在为电影艺术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此次携手推广中国青年电影,也正希望借助国际盛事,帮助中国青年电影走向世界舞台,让久闻的精彩不再久等。接下来,姚晨也将加入人头马品牌的戛纳之行团队,一同踏上戛纳电影节红毯,以历经近三百年传承的佳酿,为电影高光时刻举杯。

  关于人头马

  创建于1724年,人头马酒庄是世界公认的优质香槟区干邑专家。对自然风土的热爱、家族企业的传承以及对于卓越品质的不懈追求成就了人头马近三个世纪的长足发展。凭借出色的干邑酿造工艺和代代相传的传统风格,如今人头马酒庄拥有多款优质香槟区干邑,包括人头马X.O优质香槟区干邑、人头马驰臻优质香槟区干邑、人头马V.S.O.P优质香槟区干邑等。

中国电影报道

上一篇:电影《绝色狂花之龙迹神宫》今日上线 特工美女走阴断阳揭秘真相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