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大影帝重出江湖——电影《毒票》北京开机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作者:时间:2020-08-21 09:54:15
  2020年8月20日上午10点08分,首部反映第三代新型毒品的大型缉毒题材院线电影《毒票》于北京昌平正式开机。影片由曲波,庞开计,薛涵梦担任出品人,王筱刚、王文杰担任导演、武朋担任制片人。本片由金影时代(北京)新媒体技术有限公司、麦娱(北京)影业有限公司、富九影业(北京)有限公司、湖南潇影互动娱乐传媒有限公司出品,该片由北京中昕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制作。

\

  影片集结了香港影帝吕良伟,曾志伟;实力演员陈龙,童飞,李砚等一众演技派影星,共同给观众带来一出精彩好戏。

  电影《毒票》的情节跌宕起伏,展现了人民警察与毒贩斗智斗勇的过程。兄弟的反目,黑白的较量,孰是孰非,孰对孰错,一切皆藏在戏里。

  香港影星曾志伟曾在电影《无间道》里塑造了颇有城府的大哥角色,让无数观众啧啧称奇,在《一念无明》里饰演的父亲形象,让观众感受到了最无声的温暖。而吕良伟也凭借其主演的《跛豪》获得了香港金像奖最佳男主角的提名,在《上海滩》中饰演丁力一角,更是贡献了殿堂级的表演。这次影帝与影帝又会碰撞出什么不一样的火花,让我们共同期待。

  演员陈龙主演的《猎场》、《琅琊榜》、《纪委书记》等剧集早已被观众熟知,他对角色的把握,节奏的掌控已达到炉火纯青的地步。青年女演员童飞也因电影《大上海》、《澳门风云》等展现了自己非凡的演技。主演过《同桌的你》《镇魂》的青年演员李砚首次挑战反派角色“试纸”。

\

  电影《毒票》剧本经过多次修改和完善,许多环节反复推敲,从导演、编剧到制片方都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如今顺利的完成了开机仪式。相信在所有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给观众呈现一个优秀的电影作品!

中国电影报道

上一篇:《那时年少正青春》今日热映

标签
  • 开机
  • 影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