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时年少正青春》今日热映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作者:时间:2020-08-14 12:59:03
  全新青春爱情电影《那时年少正青春》由安徽不止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安徽星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合肥新娱文化联合出品,麦娱网独家营销发行,于8月15日登榜爱奇艺火爆热映中!

\

  本片为《恋爱排班表》的导演张超执导,全梓钰和张旭主演,分为爱情与梦想两条叙事主线,讲述了主角卫梦与肖鸣宇高中时因误会错失情缘而一直单身,同学聚会上两人再次相遇并重燃爱火,却因种种试探,使这段情缘前途未卜,同时高考落榜女孩沙立夏,因对音乐的执着与父亲沙雷关系紧张,组建乐队后努力表演的人生姿态得到沙雷的刮目相看,同时鼓励了父亲重燃对机车的热情···

\

  《那时年少正青春》是后青春片时代又一部代表之作,涵括了我们都曾经历过的初恋与梦想的时光,极具代入感,导演对青春话题的讨论跃然纸上,感悟也入木三分,影片更像是对那段青葱岁月所抒写的散文诗!登陆爱奇艺立刻观看《那时年少正青春》,品味那段回忆里的五味杂陈!

中国电影报道

上一篇:电影《芒刺在吻》定档爱奇艺 8月14日震撼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