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印合拍电影《凤争虎斗》在佛山隆重举行开机仪式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作者:时间:2019-12-09 10:06:54
  于今日(12月2日上午8时)中印合拍功夫电影《凤争虎斗》在广东佛山•顺德华侨城举行开机仪式,到场的有中方导演刘静先生、印方导演拉姆·戈帕尔·维马先生,主要演员有POOJA BHALEKAR(印度)、石天龙(中国)、PARTH SURI(印度)及其剧组所有团队和佛山众多企业家。

\

  影片主要讲述的是印度女孩勇于与现实斗争,学习中国功夫,走在自强之路的故事,刻画出了一个自强自立、坚毅、美丽而又勇敢的新型女性形象,它通过女主角勇敢反抗斗争的经历,彰显现代女性的力量与她们对社会平等地位的追求,并向中国巨星李小龙先生致敬。更多精彩的细节,希望在电影院为大家一一揭晓。

  该影片是由中国深圳市大百姓影业有限公司、印度RGV The Company 出品;广东南方领航影视传播有限公司、广东合纵连横公关策划有限公司、佛山深联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支持单位:中共佛山市委宣传部、广东顺德华侨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协拍单位:中国电影合作制片公司;合作发行:北京启泰远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聚合影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赞助单位:广东陈酱九八七酒业有限公司、碧榕庄 、佛山市甜果时代商务酒店有限公司、佛山市皇朝食品有限公司。一部好的电影作品,需要更多有电影情怀的人参与,向世界讲好中国故事,是每个中国企业每个中国人的使命,让我们共同为此而努力。

\

  开机仪式的开场也是特意选取了独具地方特色的舞狮,舞狮音乐锣鼓齐鸣,舞狮本身色彩艳丽,为到场的来宾奉献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精彩演出,狮身为欢庆和坚毅而舞,与女主角的设定相互贴合,庆祝胜利后的喜悦。同时为中国传统文化做出贡献,并致敬,现场掌声雷动、热闹非凡,引来一阵喝彩。

\

  在欣赏完精彩的表演之后,启动了开机仪式,主创及全体剧组人员进香,中印两位导演共同为电影开机揭下红布,宣布佛山拍摄正式开机,大家并一起合影留念,纪念历史性的一刻。

\

  全体人员共同祝愿中印两国友谊长存,祝愿中印合拍功夫电影《凤争虎斗》电影拍摄顺利。

\

  期待2020爱您年与观众们见面,再次祝贺中印合拍电影《凤争虎斗》开机顺利,打造票房与口碑双冠的电影作品!

中国电影报道

上一篇:《南方车站的聚会》首映礼轶天娱乐练习生秦明镐受邀首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