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镇谜案·诛心劫》在常州开机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20-07-05 13:37:53
  2020年7月4日上午9时,由江西省朝君影视文化有限公司 南昌听风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的影片《古镇谜案·诛心劫》开机仪式新闻发布会在常州影视基地举行。制片人李岩,导演王宥皓,编剧贺璞,演员宋显立,张宇柠等电影主创人员以及社会各界的媒体朋友出席了本次开机仪式。

\

  为了打造精品力作,影片还力邀国内新生代演员宋显立,张宇柠担当主演。男主角宋显立外形帅气,演技精湛,曾主演多部影视剧《行者无疆》、《谷文昌》、《特赦》、《阿伽门农》等,均得到观众喜爱与认可。女主角张宇拧表演功底过硬,以专业第1名成绩进入解放军艺术学院 戏剧表演系, 同时取得上海戏剧学院、北京电影学院表演专业第2名的优异成绩。她个性沉稳,干净清秀,自带大家闺秀气质。由此二人来担当主演,定会使影片的人物刻画更加细腻、精彩。与此同时,影片还邀请到了新生代实力派演员的加盟,相信他们的到来也会被影片注入新的血液,开拓新的视野。

\

\

\

  据制片人李岩介绍,他们从年初开始影片剧本已进行了多次修改和完善,很多制作环节反复预想和构思。从导演、编剧、演员到制片方都付出了许多的努力和积极有益的尝试。扎实的剧本、个性的演绎、几经推敲的分镜制作,相信这部作品会为影视界创造一个全新的市场热点!

中国电影报道

上一篇:环球影片公司重金购入星王朝有限公司新片《十二金刚》

标签
  • 开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