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林山谷拍写真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作者:时间:2020-05-28 09:38:36
  2020年5月25日,黄帝导演应博士海纳艺术团之邀,到凤林山谷拍摄写真……

\

  “博士海纳艺术团”隶属于国家教育部所属一级协会中国老教授协会。成立近2年来,在没有任何资金支持的情况下,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公益慰问演出活动。全国抗击疫情期间,艺术团以高度的责任感和艺术创新精神在全国率先开展了主题为“声援武汉·祝福祖国”、“爱在祖国·爱在身边”的空中系列演出活动,引起广大网友和社会各届包括海外华人的热情关注和支持。艺术团也被誉为一支在抗疫阻击战的特殊时期活跃在“空中”的“战地”文工团。

  本次活动由吴清英策划、赵大钦主持。

\

  著名摄影大师李越华亲自上阵为大家拍摄,记录每一个美好的瞬间。

\

郭忠民用手机为大家录着视频…(黄帝网)

\

中国电影报道

上一篇:助力企业脱困转型,广西首届债事经济高峰论坛在来宾举行

标签
  • 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