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台铃电动车科技馆参与微电影《梦萦古镇》,荣获2项大奖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20-05-22 19:38:42
  纯客家话微电影《梦萦古镇》在2019年5月1日荣获第四届梅县区微电影大赛最佳配乐奖,2019年12月30日再次被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神州之声》评为“全球客家话文艺精品”奖 。

  剧了解,此部微电影由梅县区松口镇人民政府出品、梅州市梦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拍摄,由松口镇党委书记李志兴监制,著名客家音乐人陈善宝担任制片人,此部影片电动车得到了梅州市台铃电动车科技馆大力支持,因为这台跑得更远的电动车更加适合美丽乡村,并在影片中成为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

  台铃电动车在此部影片中,成为了影片后半段的“主角”,行驶在古镇、美丽乡村,更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剧统计台铃电动车在影片中前后出现了十多次,让观众对此部粉嫩的电动车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就像台铃的广告词一样:跑得更远的电动车,让民众深入了台铃电动车的优势。

\

  由制片人、演员陈善宝代表剧组为感谢梅州市台铃电动车科技馆的支持,为总经理赖升强颁发荣誉牌匾。

\

  《梦萦古镇》在2018年11月4日在松口仁寿庄(外婆家民宿)开拍,是由著名客家音乐人、演员陈善宝,客家小童星江尚儒、陈锦昊、江欣霖,梅州著名演员、客家话情景剧《围屋人家》林永忠,梅县区非物质文化传承人、松口山歌协会会长廖胜华,梅州著名演员陈媚凤,梅州汇天传媒演员张宝妮,梦之星艺术培训中心学员刘侃鸿,梅州老干学员文艺队负责人黄柏华,客家小童星陈梦琪共同主演的作品。

\

  台铃摩托行驶在中央农办、农业农村部、中央宣传部、民政部、司法部认定为全国乡村治理示范村—大黄村

\

\

台铃电动车行驶在松口古镇老街道

\

导演直接坐在车后尾箱拍摄台铃电动车的最佳角度

\

  台铃电动车行驶在美丽的古镇。

\

“父女两”骑着台铃电动车在松口古镇元魁塔上拍照

\

  台铃电动车的颜值在松口古镇的街道上,行程了一个鲜明的对比,让人感觉骑着台铃电动车就是一种时尚、安全的选择。

\

  拍完电影后,有部分观众看到台铃电动车很特别,特地跑前来拍摄,时尚气质的台铃电动车与美丽的古镇行程的一种鲜明的对比。

\

  台铃电动车,跑得更远的电动车,你值得拥有!

中国电影报道

上一篇:客家女孩酿酒参与微电影《梦萦古镇》,荣获2项大奖

标签
  • 微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