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商铺的灵魂买卖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作者:时间:2020-05-18 15:18:59
  《爱在记忆前》是由哈尔滨华耀天成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麦娱网独家营销发行的12集系列短剧,现已登录优酷平台热映中!

  该剧制片刘君鹏、导演周杨、编剧周炳峰之前已成功合作过警匪片《巡警老王》,有极其丰富的制作经验,此番首次尝试灵幻悬疑系列,视角独特,技艺精湛,通过镜头剪切和碎片式回忆,用非线性方式讲述故事,集合了社会众多时下热点话题,贴近生活发人深省。

\

  该剧由《大唐使者》中的张英焕饰演主角,讲述了沉迷赌博的李威为了走出泥潭,出卖自己的灵魂给记忆商铺,用美好温情的回忆换取金钱,却失去了爱情与亲情,行尸走肉般活着的他最终迷途知返,用全部身家换回记忆与爱人,本剧侧面抨击了金钱至上主义,呼唤人们寻回生活中的真善美与质朴无华的点滴情感,感动落泪的同时带来了非比寻常的观影体验,敬请登录立刻观看《爱在记忆前》!

中国电影报道

上一篇:《夏日物语》王子与灰姑娘倾城之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