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家女孩酿酒参与微电影《梦萦古镇》,荣获2项大奖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20-05-22 19:37:03
  纯客家话微电影《梦萦古镇》在2019年5月1日荣获第四届梅县区微电影大赛最佳配乐奖,2019年12月30日再次被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神州之声》评为“全球客家话文艺精品”奖 。

\

  剧了解,此部微电影由梅县区松口镇人民政府出品、梅州市梦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拍摄,由松口镇党委书记李志兴监制,著名客家音乐人陈善宝担任制片人,客家女孩品牌创始人之一谢海霞担任顾问,此部影片客家酿酒得到了客家女孩品牌大力支持。

\

  2019年5月1日由梅县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廖峰松为演员陈善宝颁发第四届梅县区微电影大赛最佳配乐奖奖项。据了解,此部微电影融入了两首客家童谣,一首是此部影片的插曲《排排坐 唱山歌》并由陈善宝创作、另外一首是传统客家童谣《蟾蜍罗》,此客家童谣用得恰到好处,让更多华侨、观众勾起大家对儿时的回忆。

\

  2019年12月30日荣获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神州之声》举办“四海客家中华心:--全球客家话文艺精品展演活动中被评为文艺精品。

\

  《梦萦古镇》在2018年11月4日在松口仁寿庄(外婆家民宿)开拍。

\

  《梦萦古镇》制片人、主演陈善宝老师在客家女孩总部佛山参观全国首个客家酿酒文化馆。

  陈善宝老师为客家女孩酿酒点赞。

\

  影片中,陈善宝与林永忠、江尚儒、陈锦昊、江欣霖、陈媚凤“一家人”在松口特色民宿—仁寿庄(外婆家)拍摄,“一家人”在品味家常客家菜、客家女孩酿酒、客家酿豆腐等。

\

  客家女孩酿酒品牌,特色的酒瓶在影片中呈现。

\

  客家女孩酿酒品牌,高颜值的酒瓶与其他客家特产对比,颇为特色。

\

  著名客家小童星江尚儒与客家女孩合影留念。

\

  演员陈善宝、陈媚凤、江尚儒与客家女孩点赞。

\

  台湾著名客家情歌王子游兆棋老师为客家女孩点赞。

\

  客语歌曲《相亲相爱客家人》中植入客家女孩品牌酿酒。

\

  客语歌曲《相亲相爱客家人》预计在2020年9月推出。

中国电影报道

上一篇:电影《爱情保镖》今日上映 5.21 带你见证真正的爱情

标签
  • 微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