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物语》王子与灰姑娘倾城之恋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作者:时间:2020-05-18 10:59:22
  《夏日物语》是由北京八千里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中创财智国际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出品,麦娱网独家营销发行的15集青春爱情类迷你剧,正在优酷平台热播中。

\

  该剧由参与《初心》制作的伏子光担任出品人,参与《震荡》制作的蒋进担任制片人,央视著名导演农京早担任艺术总监,姚翔与王明月编剧,取景于风景秀丽的四川广元,主要讲述了孤儿唐文嘉与青梅竹马但因疾病而隐藏身份的Kris在夏日发生的一段虐心恋情,共同经营咖啡厅的陈蓓婧也与舒来宝等三人,也在片中上演了一段段令人哭笑不得的爱恨情仇。

\

  《夏日物语》的演员阵容也同样强大,由青春靓丽的齐梓晴饰演本剧女主角唐文嘉,《女神高校》中的辰颉诠饰演心思缜密、外冷内热豪门公子辰颉诠,由孙龙饰演桀骜不驯却极负责任的微商达人舒来宝,参演《父山》的郑瑶函饰演本剧中的女神千金陈蓓婧,本剧角色演绎的风格贴近生活,充满了青春气息的同时,对角色诠释也入木三分,表演可圈可点、值得期待!

中国电影报道

上一篇:陈政阳《长相守》今晚开播,诠释清泉公子宋明磊双面人生

标签
  • 夏日物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