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欣影视董事长苏振庆受邀出席世界领袖欢迎宴会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作者:时间:2019-09-25 06:37:27
  本报讯:北京时间2019年9月21日,世界领袖欢迎晚宴在中国皇家菜博物馆举行,热烈欢迎意大利前总理伦齐和西班牙前首相拉霍伊来华访问。受世界领袖欢迎宴会组委会的特别邀请,福建省影视文化传媒行业协会名誉会长、福建佳欣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苏振庆作为贵宾出席了世界领袖欢迎晚宴。

\

  福建佳欣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打造明星艺人及童星培训包装、输送推广的基地,集文化交流、影视制作宣传、文化产业投资为一体的大型影视文化传媒机构,董事长苏振庆先生同时还担任福建省影视文化传媒行业协会名誉会长。佳欣影视力求以深厚的人文底蕴打造企业优秀品牌,提升企业品牌的文化。公司自成立以来,致力于对文化的传播与交流,与时俱进的理念,强大的网络平台、专业的制作团队、熟悉市场的营销队伍以及独具特色的传播渠道,竭力打造中国传统文化,现代文化新形象,开拓文化产业新市场,传播文化新理念,让世界感知、了解,热爱中国文化。敬业的精英团队,在项目的整体推广方面有着独特的见解。公司计划精耕细作打造数百部影视作品。精心组织几十场大型文艺活动、打造旗下优秀明星艺人培训机构及经纪平台,让社会见证精彩辉煌的战略发展。随着网络直播平台的兴起,公司与时俱进积极进军网络直播平台,发掘包装并进行网红打造。

\

  时值我国建国70周年,在这个特殊的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时间, 意大利前总理伦齐和西班牙前首相拉霍伊来华访问,这不仅是对中国的支持与互信,也标志着中国与意大利、西班牙的交流更为深广、联系更为紧密。

\

  晚宴期间,苏振庆董事长作为行业杰出代表与两位前政要进行了亲切交流并合影留念。苏振庆与西班牙前首相拉霍伊先生交流时说道,中国电影越来越对国际元素感兴趣,在今年闭幕的上海国际电影节上,西班牙已晋升为中国电影的理想拍摄地,巴塞罗那的高迪建筑杰作、安达卢西亚的弗拉门戈文化以及许多地方充足的阳光,是对中国人吸引力最大的西班牙元素。拉霍伊先生对苏振庆董事长的发言高度认可,并表示愿意为双方更加持续、全面、深入的合作给予更多的支持。

\

  苏振庆董事长在与意大利前总理马泰奥伦齐先生交流时表示: 中国与意大利的影视文化交流越来越密切,包括每年都会召开意大利中国电影节,到今年已经举办了四届,已经成为中意影视文化产业交流的桥梁,苏振庆董事长表示今后也将携经典的影视作品亮相意大利中国电影节。马泰奥伦齐先生对苏振庆董事长的观点高度认可。

\

中国电影报道

上一篇:“大头儿子”案深圳法院最新终审判决:央视动画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