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新电影《宠爱》正式定档,温暖笑容治愈人心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作者:时间:2019-09-18 15:22:21
  8月27日,陈伟霆出演的电影《宠爱》正式发布角色海报,并定档于今年12月31日全国公映。该片由徐峥监制、杨子导演,陈伟霆在片中饰演“赵乐”。在曝光的海报中,陈伟霆紧紧拥抱萌宠露出招牌酒窝笑,简单的画面烘托出电影的情感基调,十分温暖治愈。

\

  说到陈伟霆的笑容,这绝对是陈伟霆独家的秘密武器。阳光帅气的长相,笑起来露出健康洁白的牙齿,还有可爱的小酒窝,让人看了心情也跟着好起来。陈伟霆的笑容为何如此迷人呢?这与他有一口让人羡慕的大白牙息息相关,他也因此被粉丝戏称为“牙齿精”。

\

  陈伟霆有这样大白牙的笑容,离不开日常对牙齿护理的重视。他曾在访问中表示自己每天饭后一定会刷牙,常常还会带上牙膏牙刷去工作。现在人们越来越重视牙齿美容,因为牙齿不仅是面部的“门面担当”,还是我们的形象名片。无论是笑起来还是谈吐之间,洁白美观的牙齿都会让人留下好印象。而且保持一口好牙与健康息息相关,口腔健康更是身体健康的第一道关卡。也难怪陈伟霆格外注重对口腔健康的管理和保护了。

\

  对牙齿健康的重视也让陈伟霆得到了专业抗敏感的牙膏品牌——舒适达的青睐,成为舒适达首席品牌大使。2008年9月,舒适达在中国正式上市,进入中国市场十一年来,舒适达牙膏用专业、科学、高效的抗敏感效果,赢得了广泛的认可。同时,舒适达牙膏还致力于真正有效缓解牙齿敏感,持续提供有效缓解敏感性牙齿疼痛的产品。使用专业的舒适达抗敏感牙膏,不仅可以有效缓解牙齿敏感,而且能改善口腔健康,拥有陈伟霆同款好牙。

\

  陈伟霆和舒适达的联手,让粉丝们非常惊喜,纷纷get同款。定档上映的电影更是让人期待万分,在跨年夜去看这样一部治愈人心的电影,为新的一年准备一个温暖的开端。12月31日,一起走进电影院,一起见证“赵乐”。

中国电影报道

上一篇:王术一《南十字星浪漫笔记》杀青 搭档韩童生演父子

标签
  • 陈伟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