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剧《记忆典当行》在霞浦顺利开机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作者:时间:2019-08-04 14:54:56
  8月2日上午,由垚艺(厦门)影业有限公司、福建省霞浦陈氏兄弟影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三十集精品网剧《记忆典当行》开机仪式在霞浦高罗沙滩成功举行。霞浦县事业局局长陈康智及宁德市足球协会会长唐文彬等领导嘉宾应邀出席了本次开机仪式。

\

\

  该剧出品人、垚艺(厦门)影业有限公司CEO陈文峰介绍道,《记忆典当行》讲述的是人人都可以把疼苦的记忆封存,把美好的记忆分享。剧中的大小故事,有笑有泪,或喜或悲,是一部弘扬社会正能量的喜剧影片。届时会在优酷/爱奇艺/腾讯等各大视频平台播放。

\

\

  总导演是由拍摄了众多家喻户晓的院线电影《上海往事之当年情》《光辉岁月之扫毒》《血战铜锣湾》《疯狂的公牛》的著名导演陈家俊担任,虽为福建霞浦的本土导演但早已声名在外,曾获中国网络电视台2011年年度最具影响力导演奖、湖南卫视“我要拍电影”导演选秀10强、第五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优秀指导奖以及第三届土豆映像节金映像奖等,陈导对福建以及霞浦这片热土的爱是深沉而纯粹的,陈家俊导演告诉记者,选择在霞浦拍摄,除了对霞浦的情怀之外,霞浦的自然风光怡人,被誉为摄影者的天堂,霞浦特色的景致不仅在影片中推进了主人公的情感,也将成为一种美的印记烙印在观影人的心上。

\

\

  多次获得“金鸡奖”、全国“五个一工程”奖及省级“五个一工程”奖的制片人王世昕则表示该片聚集了一批优秀的艺术创作人才,通过这部感人励志的作品,会将霞浦的人文风情,以一种高度凝练且为人喜爱的电影艺术方式,深情而自然地推向全国。

  据悉,该剧的主创人员有执行导演韩旭,著名摄影师刘军涛,著名美术师崔亚峰等。剧本从资方到创作团队都付出了极大的努力和积极有益的尝试,扎实的剧本、个性的演绎,相信这部作品会为影视界创造一个全新的市场热点!

中国电影报道

上一篇:第二届江南电影大会 嗨影模式或将成为未来电影发展趋势

标签
  • 网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