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务清洁不用愁,莱克洗地吸尘器邀您0负担踏青

来源:作者:时间:2024-03-22 10:36:39
  静坐在家,耳听得窗外鸟鸣声声,抬眼看,柳枝已发出嫩芽,满眼绿意葱葱。早春二月,气温升高,不仅是家中,就连户外的环境都让人感觉格外舒适了。趁着春天的好心情,何不踏出家门,邀约两三好友,开始春游踏青呢?肩头的花粉、鞋底的泥土,都是春日的证明。

  家里的“毛孩子”,在户外撒欢后回家,一定会在地板上留下“小梅花”。打扫清洁就成了我们幸福的烦恼。别担心,有天狼星S9三合一大吸力洗地/吸尘器,这些都是不足挂齿的小问题。让我们与莱克品牌代言人马伊琍一起,解锁全屋清洁新方式。

\

  洗净污渍,保持洁净

  泥渍留在地板上,会迅速风干变成顽固污渍。混杂了泥和沙的痕迹,不仅要先用湿拖的方法软化、用力擦掉凝固的泥块,还要再用抹布干擦,才能勉强去除这些难搞的污渍。普通瓷砖材质的地板尚能抗住这些清洁步骤,但如果是更易留下刮痕的木地板、大理石地板呢?让莱克天狼星来帮忙吧,它搭载的500W大吸力电机与自主控水技术能让它迅速洗净污渍,而且不留痕迹,降低对地板表面材质的损伤。

\

  清洗完地板,我们终于可以和宠物一起在地毯上玩耍,享受美好的春日午后时光了?且慢,地毯还没有清理。众所周知,地毯是家中“藏污纳垢”的重灾区,许多灰尘、细菌都会附着在绒毛中,成为致敏“元凶”。如果这些致敏物长时间接触皮肤,很容易引起过敏反应。面对更为复杂的地毯清洁,天狼星也有自己的应对方法。它可以一键切换为吸尘模式,强劲吸力直达绒毛深处,将吸附在绒毛中的脏东西都清理干净。

\

  床品除螨,舒心安睡

  春日的傍晚也令人感到惬意,微风习习,裹挟了独属于这个春天的花香,悠然入梦。床品已经经过莱克天狼星的除螨清洁,它采用振荡除螨的方式,早已将深层螨虫振荡出来,经由刷头吸出,实现深度除螨效果。天狼星不仅是地板清洁的出色助手,也是床品软装的除螨大师,守护我们的春日美梦。

\

  在刚刚落幕的AWE2024艾普兰奖颁奖典礼上,天狼星S9三合一大吸力洗地/吸尘器众望所归,获得优秀产品奖,这代表着广大消费者对莱克的由衷认可。春有约,花不误。让我们轻松出游踏春,带上“毛孩子”尽情玩耍,至于清洁打扫的烦恼,交给天狼星来解决吧。

中国电影报道

上一篇:武大图书馆事件再起波澜:男生母亲发声,真相究竟如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