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见颐和·国潮华容”2023风尚模特大赛 海选第七场华丽落幕

来源:作者:时间:2023-12-02 19:08:42
\

  12月1日,“域见颐和·国潮华容”2023风尚模特大赛海选第七场在世纪金源·域见颐和戏剧文化体验中心华丽落幕。感谢本场比赛各位观众的热情参与和关注,感谢选手们的精彩演绎和评委们的专业点评,让我们共同见证了一场华美的视觉盛宴。

\

  旗袍晚礼服大秀 国风与时尚的碰撞

  本场海选比赛形式分别为国风古韵旗袍大秀和时代风尚晚礼服大秀,两组各80名选手,规模宏大,演出现场异彩纷呈。

  旗袍作为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每一处细节都蕴含着深厚的历史韵味和独特的文化内涵,代表了东方女性的柔美和婉约。本次走秀中的旗袍设计精美的同时,也融入了现代元素,将古典与时尚完美结合。模特们通过演绎这些旗袍,传递出对传统文化的尊重和传承。

  晚礼服作为正式场合的着装,则以其优雅、高贵的风格,彰显了现代都市女性的自信与魅力。不仅展现了女性的气质和品味,更彰显了时尚的魅力。当这两种服饰相遇,一种独特的时尚国潮在域见颐和的中式园林景观中焕发出更为耀目的光彩。

\

  现代视角呈现传统内涵 多元审美演绎国潮创新

  这场华美的旗袍、晚礼服大秀不仅是一场视觉盛宴,更是一场文化的交流和碰撞。我们不仅欣赏到了传统与现代、东方与西方的文化交融,还感受到了东方园林建筑景观与多元艺术审美相得益彰的全新体验。

  选手们通过传统与现代元素的结合,让观众们亲身感受中国传统文化和西方文化的魅力,同时也为域见颐和的江南园林增添了更多的文化特色与人文内涵。此外,这场旗袍、晚礼服大秀还体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多样性和包容性。不同的文化元素在走秀中和谐共存,共同呈现出一场充满创意和美感的视觉盛宴。

  通过这样的活动,让我们更加深切地感受到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和包容性,也将为时尚产业和传统文化产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

  “域见颐和·国潮华容”2023风尚模特大赛自10月21日启动仪式至今,海选赛程已经过半,后续三场海选仍向大众开放报名中。

\

  正如主办方世纪金源·域见颐和作为全龄段颐养社区所倡导的,全家庭合乐共生,共享生活乐趣。我们期待着更多的模特和时尚爱好者加入到这个大家庭中来,展现自身独特的魅力和风格,一同分享美好,创造更多生活乐趣。

\

本次活动特别鸣谢:

  大厂回族自治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世纪金源域见颐和、北京演出娱乐行业协会、北京星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新丝路(北京)超模学院、北文时代艺术教育基地、北京模特艺术发展促进会、中模体育有限公司、芳华无龄、楚和听香、碧水澜、idol laay、玖明文化等品牌的合作与助力。

  感谢活动出品团队:总出品人刘万平、出品人孙哲坤、总指挥朱玟晞、总策划王子辰、李原、总统筹赵玲玲、杨楠、刘克红。

中国电影报道

上一篇:响应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哈银消费金融传播金融正能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