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牛筋村长》在昆明首映

来源:作者:时间:2023-08-09 21:45:01
Screenshot_20230809_192610.jpg

  8月7日下午,电影《牛筋村长》在昆明市西山区红星太平洋影城举行了首映礼。该电影改编自发生在石林县的全国首例对牛进行亲子鉴定的真实故事,讲述了当地两个家庭长辈因牛而结怨并打官司,而双方的子女则因为爱情而结缘的生动故事。该电影内容紧跟新时代步伐,紧贴群众生活,是一部展现乡村振兴、普法强基、团结进步的影片。

  据了解,该影片的取景地包括石林风景区、大叠水、长湖、糯黑村等地,通过一帧帧的影像,展现了石林自然风光的雄奇,以及斗牛、摔跤、婚俗等画面,让观众体验了底蕴深厚的“阿诗玛”文化。

Screenshot_20230807_224429_edit_568228114843133.jpg

  真实的故事和真情的演绎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影片结束后,影院里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中国电影报道

上一篇:《毛骗》原班人马热血回归!电影《金牌保镖》定档8.11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