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那年夏天遇见你》在甘肃开机

来源:作者:时间:2023-08-08 14:23:29
  电影《那年夏天遇见你》是一部爱情动作青春片。讲述了男主亦凡,一个外表强硬,实则极没安全感的人,女主美珠,一个看似刻薄,实则热情如火的人,两人却因为不同的性格碰撞之下以及生活上的遭遇出现了爱情的火花。爱情就是这样,因为爱情,两人可以变得难舍难分,难忘彼此…

  由甘肃墨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并发布了该剧的宣传海报和主题曲,本剧《那年夏天遇见你》同名主题曲《长刺》是由内地男歌手王耀兴、内地女歌手段雁、内地男歌手李丛发献合力倾情演唱,据了解:王耀兴是内地男歌手,演员,导演,生日2002.10.31。出生于广西壮族自治区。该剧音乐原声带将于电影上映后第三日与大家见面并公开发行。

  电影《那年夏天遇见你》片尾曲《热烈的青春》由内地男歌手王耀兴、内地男歌手李丛发联合演唱随着影片上线一起和大家见面。

  影片简介:影片由甘肃墨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王耀兴担任总导演,副导演李丛发,费俊杰(内地男歌手)执导;主演,王耀兴,李丛发,费俊杰,段雁,冯芊姿等多名实力派演员阵容,将在2023年全国上映。

MTXX_MH20230807_225831243.jpg

中国电影报道

上一篇:LINE FRIENDS携手VeeR共创VR作品《布朗熊的惊喜派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