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唤》等三部电影在京助力文化产业

来源:作者:时间:2023-03-02 12:01:27
2.jpg

  4月26日, 由北京中艺映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宇东文化工作室出品,深圳市逐鹿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贵州中汇影业有限公司、深圳市中新娱乐传媒有限公司、南方财经信息中心娱乐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公益电影《呼唤》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联合出品人李进、曾衍云、姚雯馨、刘俊龙、韩勇与业内外知名人士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

(出品人/制片人:陈宇)

\

(电影启动)

\

(编剧/导演:米丹)

  公益电影《呼唤》是一部关于打拐、救赎被拐卖儿童的主旋律电影。近年来,失踪儿童、青年、妇女成为大众关注的热点话题,电影《呼唤》旨在惊醒社会,希望社会各界给予关注被拐儿童。导演米丹抓住了社会热点,历经三年呕心创作,心系弱势群体,胸怀大爱,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这部怀揣人性光环的电影能与大家在影院见面。与此同时,《一路狂飙》《西单》《老板加油》三部电影在出品人/制片人陈宇的主持下宣布启动,陈宇对电影产业发展提出了一系列建设性意见,并指出:“中国电影正处在蓬勃发展的阶段,中国电影未来之路充满希望,年产600亿票房已经成为现实,未来两年电影票房有望突破800亿,顶峰可达到1500亿到2000亿,电影不仅是艺术,也是商业产品,同时,也是文化产业的大梁!”

\

(出品人陈宇讲话)

\

(联合出品人曾衍云、韩勇讲话)

1.jpg

资深媒体人

  历经三年疫情,各行各业正整装待发、积极复苏,电影产业迎来新的春天,相信在电影人的共同努力之下,中国电影会越来越好,中国文化产业会越来越强。(南方财经信息娱乐刘俊龙)

中国电影报道

上一篇:电影《追锋》杀青,女版“安欣”追锋狂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