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喜喜闻:电影《老爸您好》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山西省闻喜县隆重举行

来源:作者:时间:2023-02-13 17:21:39
  

\

 

  记者昨天了解到,2023年2月11日由北京亿人帮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山西润泽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共同出品,山西圣益饮料有限公司(野生沙棘汁)赞助的教育题材电影《老爸,您好》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于16时18分在山西省闻喜县闻喜大酒店隆重举行。

\

\

  电影《老爸,您好》由崔学丽编剧,王保利导演,旅欧华侨尔东先生、西班牙华侨杜忠海先生投资兼总策划,福鼎白茶创始人墨尘女士总监制,相信此片必将成为一部精品力作。

\

  电影《老爸,您好》编剧崔学丽女士首先做了重要的视频发言“感谢投资方、导演、制片人对我的厚爱,祝影片拍摄成功,票房大卖”。

\

  制片人玄美娜女士首先感谢闻喜人民的好客,让她感到就像回到家乡一样,接下来她会带领团队,协助王导拍摄好《老爸 您好》这部影片。

\

  电影《老爸 您好》策划刘宏章先生现场致词,“首先代表远在西班牙的尔东先生感谢闻喜的各位领导嘉宾,给电影《老爸 您好》提供了一个好的平台,感谢本片的制片人贾飞龙先生的热情接待, 同时感谢剧组人员的辛勤付出,最后预祝电影《老爸 您好》拍摄成功,提早上映”

\

  电影《老爸 您好》的导演王保利首先发表对本部电影创作的感慨,点明孩子的人身路上最重要的是父母的陪伴和爱护,而不是一昧的宠溺。并宣布自己会认真完成这部电影的拍摄。

\

  山西省文水县红色文化传承志愿者协会张小虎会长做重要讲话,通过上次拍摄电影《老师我接您回家》和王导相识,他的正直善良、认真负责打动了我,让我对他产生了信任,同时成立了山西润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他再次合作拍摄电影《老爸 您好》,希望王导能拍摄出更好的影片。

\

  电影《老爸 您好》制片人贾飞龙先生非常激动:感谢利导这位好大哥对我的信任,利导是一个真正可以称得上大哥的人,大哥把这部戏带到闻喜来拍摄,完全是出于对我的兄弟情,今天是我人生中最激动的时刻。

  通过一部亲身经历的短片让我们了解了他拍摄这部电影的初衷,他会全力以赴,配合大哥把这部电影拍好。当作礼物送给他亲爱的老爸。

\

  电影《老爸,您好》剧务主任张海霞女士说了自己参与这部戏拍摄的心理,通过对利导的了解,他的工作认真,一丝不苟的工作精神打动了我,所以愿意全身心的投入进来,竭尽全力配合王导工作,和剧组成员一起努力拍摄好这部这部电影。

\

  今天闻喜地区的部分领导与企事业单位的嘉宾参加电影《老爸,您好》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并合影留念。

\

  闻喜恒远传媒经理宋亚红女士怀着激动的心情做了重要讲话,首先感谢收到贵公司邀请,参加这次电影《老爸 您好》的启动仪式:

  我一定尽我所能,鼎力相助,最后预祝电影拍摄成功,票房大卖。

\

  香港三维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桂华先生,自己是一名航天员,作为王导的好朋友,说出了王导选择山西闻喜为拍摄地的用心良苦,这部电影就像一个花骨朵一样期待绽放的那一刻,一定是最显眼的那一朵。相信一定会票房大卖。

\

  闻喜酷车工厂老板韩小鹏先生,做了真诚的问候,同时祝愿电影《老爸,您好》在闻喜拍摄成功。

\

  闻喜欧冠台球俱乐部崔宁先生,首先感谢有机会参加电影《老爸,您好》的启动仪式,自己会支持电影拍摄,祝拍摄成功。

\

  感谢特约嘉宾田永娟女士讲诉了对飞龙的认识,看着孩子的变化,做事沉稳,比以前成熟了许多,真的好开心,飞龙是个懂得感恩的孩子,她一定会支持孩子做出一番成绩。

  感谢以上单位及领导、企业家们对影片的关注与重视,并给予了对影片的祝福。活动现场艺术气息浓厚,气氛热烈,主创团队和莅临嘉宾们交流碰撞,现场气氛高涨。嘉宾们一致认为,电影《老爸,您好》剧情能让观众引发共鸣,对亲情的认知和理解有广泛的启迪意义,是一部优秀的教育题材影片。

  最后制片人贾飞龙总结发言,预祝电影《老爸,您好》开机顺利,拍摄成功。在此给各位拜个晚年,祝大家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万事如意,工作顺利。谢谢大家。

  电影《老爸,您好》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圆满成功。

中国电影报道

上一篇:收获超强口碑的电影《流浪地球2》再创新高!香港首映盛况空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