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行业新气象|欢乐逗影业逐梦新征程!

来源:作者:时间:2023-02-07 13:52:25
  随着欢乐春节的到来,中国电影也展现了欣欣向荣的一面。据专业机构票房统计数据显示,2023年春节档(农历初一到初六)总票房67亿,创历史第二佳。春节档影片接连破十亿。2023年票房于一月份的最后一天突破百亿,这也预示着中国电影开年便实现了月入百亿的影视“小目标”。    这种种迹象表明,电影行业已经突破艰难险阻,迎来高速发展的时刻。

\

  在过去的2022年,影视文化行业面临了许多危机,甚至一度发展停滞,但好在欢乐逗影业凭借着坚韧不拔的精神以及对影视文化行业专业的判断力,参与一个又一个优质影视作品,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2022年由欢乐逗影业参与多个影视作品,涉及多个类型,多个的作品成功播出的有:三部院线电影、一部网络院线、一部网剧。收视票房成绩优秀。

\

  欢乐逗影业参与的院线电影《哥,你好》于2022年9月9日上映,是由马丽、魏翔、常远主演的亲情奇幻喜剧,是2022年中秋档票房冠军,并且打破场次记录,成为中国内地影视中秋节喜剧片总场次冠军,最终票房5.47亿元。欢乐逗影业参与的《钢铁意志》是国家首部钢铁事业献礼片,由宁海强知执导,刘烨、韩雪、林永健等出演。给人带来满天飞雪与星星之火的碰撞,最终票房1.03亿元。欢乐逗影业参与的另一部院线电影《扫黑行动》上映时间为2022年双十一,主演是周一围、秦海璐、张智霖、王劲松,《扫黑行动》被称为年度最敢拍电影,票房成绩1.74亿元

\

\

  欢乐逗影业还参与了网网络剧剧的出品工作。《我叫赵甲第》改编自烽火戏诸侯原著小说《老子是癞蛤蟆》,讲述了在时代变迁中,三代人的成长和选择,以及青春少年披荆斩棘守护家庭与爱情的故事。由欢乐逗影业参与的网络剧《我叫赵甲第》于2022年3月31日在优酷首播一经开播便引起了热烈的反响。最终分账票房7075万元。打破了行业“男频剧不赚钱”的思维定势,证明了“男性特供剧”的市场潜力,也为分账剧市场打开了充满希望的全新男频赛道。经此一役,男频分账剧“破圈”,从不可能变成了可能。

\

  由欢乐逗影业参与的网络电影《雪山飞狐之塞北宝藏》改编自《雪山飞狐》,是当代作家金庸创作的长篇武侠小说,该片由路阳监制,乔磊执导,由《绣春刀》、《刺杀小说家》原班制作团队打造,保证了慢慢寻宝之路的视觉感受,给观众一个视觉的享受。全网热度极高,平台最高热度为16618。

\

  在2023年,欢乐逗影业也有着自己的规划。今年影视发展前景良好,欢乐逗影业将继续参与国内的优质作品,为影视文娱发展助力。其次,欢乐逗影业将提升自身实力,实现影视开发、制作、宣传、发行全面发展,深度参与优质的影视作品。2023年部分作品已经在计划中,在未来的一年,欢乐逗影业将秉持着专业、踏实的态度,敏锐、灵活的行业嗅觉,完成这一年的计划、目标,目前2023已经公开的合作项目如下:

\

  欢乐逗影业一直以来坚持的是做出有意义的影片,力求能够给大家带来精彩故事的同时,也能让观众在观影中思考、解决一些日常中的烦恼和困惑。像《大力出奇迹》中潜在的别扭的母女关系、《试探》中潜在的情侣信任问题、《出逃妈妈》潜在的女性生育焦虑等等,这些都是生活中经常发生的问题,将日常中的这些小事放到影片细节里,让观众能够切实的感受到真实的情感,认真关注、思考、代入那些遇到问题的故事主人公,助力成长也是一个电影作为娱乐产品所拥有的使命之一。

  由欢乐逗影业一手开发的影片《大力出奇迹》是欢乐逗影业今年的重点项目,从起初的项目立项,到不断地完善进阶。《大力出奇迹》经过了长时间的精力投入,不断修改精进内容,为的就是“为社会大众产出优质影片”的行动理念。

  让我们共同期待欢乐逗影业未来的作品!

中国电影报道

上一篇:梁朝伟抖音独家纪实短片2月2日上线 《这一刻,梁朝伟对你说》分享人生故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