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欢乐逗文化联合出品的《雪山飞狐之塞北宝藏》正在热映丨 打开新式武侠电影新时代

来源:作者:时间:2022-08-16 18:36:21
  近日由欢乐逗文化联合出品的电影《雪山飞狐之塞北宝藏》持续热映,引起观众们的一众好评,豆瓣开分6.5分,人民网评论:《雪山飞狐》真正的“宝藏”是品控。

\

  由欢乐逗文化联合出品的电影《雪山飞狐之塞北宝藏》改编自《雪山飞狐》,是当代作家金庸创作的长篇武侠小说,该作品共十回,1959年始连载于香港《新晚报》。这也是金庸作品中首部网络平台正式授权的电影。

\

  由欢乐逗文化联合出品的电影《雪山飞狐之塞北宝藏》由路阳监制,乔磊执导,由《绣春刀》、《刺杀小说家》原班制作团队打造,保证了慢慢寻宝之路的视觉感受,给观众一个视觉的享受。

\

  由欢乐逗文化联合出品的电影《雪山飞狐之塞北宝藏》讲述了⼋恶⼈为抢夺闯王留下的神秘宝藏,设计引出⼤侠苗⼈凤与胡⼀⼑决战。胡苗⼆⼈惨死,然⽽藏宝图却不知去向。⼗年后,藏宝图重现江湖,众恶⼈再度聚⾸争夺宝藏,一同向流传着“雪山飞狐专杀恶人”的⻜狐⼭出发。究竟宝藏落入谁手?雪山飞狐又是谁?

\

  在故事架构上,《雪山飞狐》是一部集冒险、悬疑、奇幻、探宝为一体的强视觉化影视题材,故事情节紧凑,情节一波三折,反转加反转,在金庸手中的故事,情节步步为营,吸人眼球,符合观众的猎奇心理。

\

     在角色设置上,女性角色或美丽大方,或妖娆美艳,每个人皆身怀绝技。男性角色正直侠义,在女性柔美的衬托下,更能体现出男性在故事中的杀伐果决、智计百出。人物的丰富多彩也为电影大大加分。

中国电影报道

上一篇:第16届FIRST青年电影展圆满举办,青年电影人大放光彩

标签